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jpg

於一個原生眉稀疏、眉型又散、會不自覺挑眉的人來說

畫眉毛真的很痛苦,十次有九次畫不對稱讓人心累QQ

霧眉一直都是我的考慮選項,但優質的霧眉不好找啊!

尋尋覓覓後,終於讓我找到了!台中霧眉推薦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除了霧眉以外,還有接睫毛跟紋唇等服務,總之想變漂亮到這裡這對了!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01.jpg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02.jpg

我的眉毛稀疏,形狀又不太明顯的類型

自己又不太會修眉毛,雜毛常常呈現很囂張的狀態QQ

原本沒有很在意眉毛這部分,後來為了呈現妝容的完整度,就開始慢慢練習畫眉毛

但對一個手殘的人來說,眉毛真的是罩門無誤

回顧我的畫眉史:

▌彩妝◆濃淡適宜.輕鬆上手=MEKO❤眉粉盒(經典摩卡)

▌彩妝◆不專業眉彩分享,同場加映~簡易畫眉教學!私心推薦❤我的愛用品<excel三用眉筆.K-Palette 雙頭眉筆>大阪美妝必買!

有化妝的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素顏時就真的有落差

像我這樣眉毛偏稀疏的人、眉毛形狀不明顯的人就很適合來做霧眉

跟傳統的繡眉完全不一樣,沒有變藍變綠變奇怪顏色的問題!!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03.jpg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04.jpg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附設停車場

想要跟媽媽、好姊妹一起變漂亮,開車來不用找停車位,很方便啊!

這裡採預約制,統一以各分店FB粉專私訊預約

空間環境非常舒適,大面落地窗超好拍照,讓人有種變身網美的感覺XDDD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05.jpg

關於眉毛對稱這回事,我真的沒轍

自己畫眉毛的功力是有進步沒錯,但每天都不一樣orz

多方考慮下,還是決定霧眉(一勞永逸)

開始前,Joann老師會先說明並告知回家要如何保養

畢竟「三分工,七分養」這句話的意思是霧眉後的保養很重要啊!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06  

建議大家化淡妝,這樣紋繡師才能評估較適合的眉型

像我眉毛稀疏又散、還會挑眉,是比較難處理的類型(辛苦Joann老師了!)

決定好眉型、選好顏色(爵士古銅棕)後,就會開始進行霧眉囉!

很多人問我「霧眉會不會很痛啊?!」

我的感覺是「像清粉刺一樣,過程中會有一點刺刺痛痛的」

但因為每個人的皮膚厚度不同、耐痛度也不同,所以感受一定會不同

Joann老師的手法很專業,過程中也很細心觀察,所以有任何不適一定要馬上說出來!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07  

因為我屬於眉毛稀疏又散的類型

Joann老師等於是重新幫我打造新眉毛,所以近看會稍微生硬了點,不過整體是自然又好看!

霧完沒有不舒服的情況,基本上可以直接出發去跑趴XDDD

霧眉的重點在於「素顏」,因此Joann老師以漸層的方式處理眉毛

如果覺得顏色淡了些,一個月後可免費補色一次;之後也可以使用眉粉填補空隙

這樣眉毛就很自然,也能更加符合自己喔!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08.jpg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09.jpg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10.jpg

我的眉毛算是重新塑型,剛霧完的線框感會比較明顯

像我這種情況,千萬不要急!要聽老師的話,好好保養

大概過個三到五天,眉毛看起來就會更~自~然~了!

很喜歡這次Joann老師幫我設計的眉型!

一個禮拜後,眉毛看起來就像原生一樣自然RRR

不管是素顏還是淡妝,五官看起來立體多了,也較有精神!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11.jpg 

這次霧眉,深深感受到Joann老師的功力深厚

過程中,手法專業又細心觀察我的狀況

結束後,說明示範要如何好好保養眉毛,只要按照步驟做幾乎沒有過渡期

化妝不用糾結在眉毛這部分實在是快很多,基本上我完全不用再為眉毛煩惱了!

跟我一樣深受眉毛困擾嗎?找不到優質的霧眉嗎?霧完擔心會有討厭的過渡期嗎?

快到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預約Joann老師變漂亮吧!

 

 

|本篇與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合作|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後方有附設停車場)

電話:0966-792-298

營業時間為11:00-20:00(週一公休)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檢視較大的地圖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