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jpg

頭髮絕對是我的第二門面

我不只重視髮質,也很在乎香味

今天文章是香水洗髮精推薦,要分享的飛柔精油髮香氛就是兼顧髮質及髮香的選擇

精油髮香氛是由國際調香師操刀,搭配義大利天然香氛精油

有別於一般的洗潤髮,精油髮香氛能夠呈現出淡香持久,秀髮柔順的狀態

香水洗髮精推薦當然是飛柔精油髮香氛RRR

已經使用這系列一陣子了,不管是髮質還是香味,我都很滿意

連朋友也說「你的頭髮好香哦~」,所以不是我自我感覺良好啦XDDD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01.jpg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02.jpg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03.jpg

從包裝就可以感受到飛柔的改變,不是以往常見的綠色瓶身

這款精油髮香氛最大的特色就是香味(建議可以到開架試聞聞香瓶)

國際調香師調製,搭配義大利天然香氛精油,打造出具有層次感的香味

香水洗髮精+香水潤髮乳雙管齊下的效果更棒

使用的這段時間,髮質跟髮香兩者都兼顧到了,我的頭髮的確是淡香持久,秀髮柔順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04.jpg

染燙過於頻繁,髮尾受損較嚴重,乾燥分岔一個也躲不掉orz

頭髮是第二門面必須好好維持,所以我很重視洗護髮!!

除了挑選適合的洗護髮以外,一定要搭配免沖洗護髮精油

顧好髮質是基本的,另外當然還要追求髮香(貪心鬼XDDD)

這款飛柔精油髮香氛完全符合我的需求,最近頭髮被大力稱讚就是因為它呀!!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05.jpg

我覺得飛柔精油髮香氛處處都是驚喜

一壓出來竟然是夢幻的粉紫色,讓我久違的少女心都爆發了

國際調香師採用香水前中後調的調製技術,打造出淡雅花果香

再搭配義大利天然香氛精油,讓味道更有層次感,不會過於強烈哦!!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06.jpg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07.jpg

這款香水洗髮精的泡泡屬於濃密,能夠很全面地包覆髮絲

髮絲被泡泡包覆的同時,整個人也浸沐在香味之中,有種置身花園的感覺

除了味道以外,清潔力也是洗髮精的重點RRR

我的頭皮出油程度算中等,使用完這款精油髮香氛,能明顯感受到清爽,但又不會過於乾澀

因為染燙較頻繁的關係,髮尾原本就偏乾,洗完頭尾段摸起來較乾是正常的(所以要潤髮阿)

以洗髮的表現來說,我覺得這款飛柔精油髮香氛的表現為中上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08.jpg

髮質的好與不好,看髮尾就知道,因此這兒是潤髮乳重點加強的區域

「護髮」對我來說非~常~重~要,只有洗頭沒有護髮會讓我很焦慮(不誇張!!)

這款飛柔精油髮香氛潤髮乳的質地偏濃稠,而國際調香師打造的香味讓人醉心RRR

剛剛有說過我的髮尾受損較嚴重,因此用量也會比較多,我會壓三下

均勻塗抹於中後段,然後搭配一些按摩的手法讓潤髮乳能夠更深入髮絲

最後剩餘在手上的(不要浪費)才會輕輕塗抹在頭頂

接著讓潤髮乳停留約三到五分鐘,然後再用水沖掉就OK了(水溫記得不要太高)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09.jpg

結束護髮的步驟,髮尾得到了足夠的滋潤,摸起來不會卡卡der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10.jpg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11.jpg

使用完飛柔精油髮香氛,還沒吹乾就能聞到香味

吹乾之後,陣陣髮香更是明顯,讓人心情超~愉~悅

很喜歡國際調香師搭配義大利天然香氛精油的味道,不用噴香水也香噴噴

這瓶香水洗髮精的調香是前調清新、中調繽紛、後調淡雅

建議香水洗髮精搭配香水潤髮乳,這樣才淡香持久,秀髮柔順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12.jpg

單獨使用完洗髮精,髮尾略乾是正常的,所以一定要搭配潤髮乳

香水洗髮精+香水潤髮乳就是淡香持久,秀髮柔順的秘訣

不只髮香誘人,還能打造出啵棒的柔順度哦~

髮尾沒有毛躁的情況(那是自然捲QQ),整體看起來比使用前順眼多了!!

飛柔精油香氛洗髮經+潤髮乳13.jpg 

打分數的時間到啦~滿分5分

整體:飛柔精油髮香數4.5分(之前用過的它牌4分)

香味:飛柔精油髮香氛4.5分(之前用過的它牌4分)

柔順:飛柔精油髮香氛4.5分(之前用過的它牌3.5分)

飛柔精油髮香氛是我目前用過最滿意的香水洗髮精+潤髮乳

不僅聞起來誘人,摸起來也很柔順,讓我一直想甩頭XDDD

洗完隔天~髮質及髮香的表現一樣相當亮眼哦~

想要淡香持久,秀髮柔順嗎?不妨試試看飛柔精油髮香氛哦~

 

 

參考資訊

官網:https://www.livingartist.com.tw/tag/pert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9%A3%9B%E6%9F%94Pert-1596582223929437/

>本篇文章與飛柔Pert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