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jpg

以我自己來說,敷臉是很基本的保養

針對不同的膚況表現及天氣,要選擇不同的產品

像現在這樣乾冷的天氣,乾性肌需要力度加大的面膜

那就不囉嗦了,直接切入主題

今天要分享2018日本藥妝「7-11限定」KOSE雪肌粹 透明美肌面膜 限定濃密

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包裝有改變,看完文章有興趣的話,可以記一下漢字及包裝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0.jpg

身邊蠻多人說「你皮膚很好啊」

嗚~看起來是這樣沒錯,但其實真的爆~炸~乾

千萬不要以為只是乾而已,沒事兒沒事兒

「乾」延伸出來的問題其實很可怕啊啊啊!!

因此保濕及加強保濕一直都是我的核心任務,當然也是一個不折不扣的面膜控

今天要分享朋友到日本7-11幫我買的KOSE雪肌粹 透明美肌面膜 限定濃密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1.jpg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2.jpg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3.jpg

這款是日本7-11限定

KOSE雪肌粹「透明美肌面膜 限定濃密」

一盒四入,價格1200円(約台幣320元,真心不便宜啊啊啊)

我覺得對於不懂日文的人來說,買日本藥妝有一半的機率是在賭,賭看看是好物還是雷物

另外因為氣候不同的關係,其實很多產品不是那麼適合在台灣使用

這就是為什麼後來去日本比較少買臉部保養品的原因

要買就要做好功課,千萬別為了買而買!!

當然有時候好奇心還是會被勾起,然後就會寫文分享當作參考資料

咳咳~我想這就是朋友幫我買這個面膜的原因XDDD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4.jpg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5.jpg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6.jpg

從外包裝來看,我還以為這款是耳掛式面膜呢

打開以後,可以看到精華液偏濃稠,完全符合包裝上的「濃密」

面膜本身稍微有一點厚度,搭配滿滿的精華液,我覺得這款的定位應該是乳霜型面膜

精華液聞起來是淡淡的香味,不會過於刺鼻哦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7.jpg

欸總覺得這款面膜的size有點小(囧QQ)

剪裁以包覆拉提為概念,不過這款並非耳掛式面膜喔!!

雖然面膜本身有一些厚度,但材質十分親膚,使用時帶來很不錯的感覺

乘載的乳霜精華液也很足夠,帶來滿滿的水潤感

整體貼合性很OK,不太會位移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8.jpg

每次寫面膜文都要提醒一下,敷臉時間不能太久,約15到20分鐘就行

鼻子和兩頰是最快乾的區域,我會以這兩個區域為基準,差不多了就會撕下來

乳霜型的精華液兼具水感及滋潤度,先用畫圈按摩的方式,然後再輕拍至吸收就OK了

整體表現是輕透水潤,一點也不會黏膩厚重,使用後的舒適度非常好!!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09.jpg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10.jpg

通常我比較喜歡材質薄透的面膜,但這款真的不錯(就是比較貴QQ)

乳霜搭配面膜材質真的超~舒~服

使用後可以明確地感受到水潤度UP UP UP!!

然後因為精華液質地較濃密,所以可以省掉一道乳液或乳霜的步驟

接下來我會上眼霜、保養油就收工啦~

日本藥妝-雪肌粹-限定-透明美肌面膜11.jpg  

對於沙漠肌來說,天氣乾冷真的是噩夢啊啊啊!!

可能從照片或影片看不太出來什麼瑕疵,但就是那句「寶寶心裡苦,但寶寶說不出來」

因此面膜絕對是我保養中不可或缺的東西,手邊庫存太少就會心慌慌(不誇張)

膚況較乾燥,需要較大的水潤度,可以參考看看這種乳霜型的面膜

雖然KOSE雪肌粹「透明美肌面膜 限定濃密」價格偏高,但好用程度不在話下

有機會到日本的7-11,可以入手回來敷看看唷~

 

 

延伸閱讀

唇彩類

▌彩妝◆超人氣!VISEE純真唇頰彩RD1❤顏色清透自然,簡單擁有好氣色~

▌彩妝◆相見恨晚的橘色系.原來這麼清新~VISEE純真唇頰彩OR3

▌彩妝◆Lancome蘭蔻【Matte Shaker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379/絕對完美唇膏 水潤光感317】

▌彩妝◆開架霧面唇膏推薦!MAYBELLINE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焦糖裸"

▌彩妝◆(影音)開架唇膏分享.法國平價彩妝"flormar"危險巴黎奢華絲絨唇膏"DC 24暗示/35出軌/36高潮"

▌彩妝◆開架唇膏|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顏色漂亮迷人,質地水潤清透,非常好搭配妝容!

▌美妝◆精華油是濕底妝的好幫手!同場加映~利用顏色較跳之唇膏混合出適合自己的唇色!

▌2016關西京阪神自由行◆各有特色的五隻唇膏!藥妝戰利品~唇彩篇(KATE.CEZANNE.曼秀雷敦)

眼影眉彩類

▌彩妝◆INTEGRATE三度漸層光綻眼影盒(BE702/BR703)今年秋冬一起從可愛女孩系進階為質感大人系吧!五色眼影打造閃耀亮點!

▌彩妝◆來點不一樣的顏色吧!ZA矚目焦點眼影盒VI75。駕馭紫色眼影,眼眸散發迷人的漸層感!

▌彩妝◆秋冬新色優雅迷人!粉色光澤點亮眼眸!Za矚目焦點眼影盒PK24

▌彩妝◆超夯日本彩妝品!美妝必買!❤excel 三用眉筆、KISS ME輕盈捲翹睫毛膏

▌彩妝◆一刷立刻濃密捲翹,放大眼眸綻放魅力!KISS ME花漾美姬 瞬翹自然捲濃密防水睫毛膏(日文版)

▌彩妝◆開架睫毛膏.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捲捲女爵超捲翹睫毛膏"使用心得

▌彩妝◆(影片)日本藥妝保養購物【AZ涉谷殿堂】四款日系睫毛膏評比"EyeMix/AVANCE/Diamond Beauty"

▌彩妝◆不專業眉彩分享,同場加映~簡易畫眉教學!私心推薦❤我的愛用品<excel三用眉筆.K-Palette 雙頭眉筆>大阪美妝必買!

其他類

▌2015東京箱根◆小資不專業戰利品分享(藥妝/零嘴/小物/迪士尼)

▌2016關西京阪神自由行◆日本藥妝必買!!理智購物不失心瘋之藥妝戰利品分享~

▌美妝◆不專業、不藏私分享>近期日常妝容.化妝包內的愛用品<

▌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質地水潤,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滋潤!

▌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開架粉底推薦!integrate迷人光采粉底精華。質地/妝感/持妝度都表現得很不錯!

▌髮品◆我的愛用品推薦《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養髮關鍵就是護髮!高CP值免沖洗護髮油!輕透滋潤髮絲,展現亮麗動人的秀髮!

▌防曬◆Biore蜜妮 含水防曬保溼水凝乳。清爽防曬,足夠水感輕透!一瓶就能搞定臉和身體~【有酒精】敏感肌慎入!

▌保養◆日本藥妝必買!質地獨特,超好用~豆腐の盛田屋.玉の輿豆乳優格面膜(同場加映KOSE CLEAR TURN面膜)

▌保養◆日本藥妝必買!高CP值的保養小物!眼周、法令紋、嘴角等小部位密集保養的得力助手<HURRY HARRY精華液滾珠棒>

▌護唇膏推薦◆我的愛用品分享~ziaja齊葉雅|天然橄欖系列|橄欖全效護唇膏~剛剛好的滋潤度,為乾燥的嘴唇帶來溫和的呵護!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