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jpg

雖然秋冬主流是「霧面唇彩」,但我覺得化妝這回事就是看感覺嘛

在一片霧面中,偶爾以水潤的模樣現身也很不錯!!

沒錯,今天的文章主題又是開架唇膏(買到要剁手啦QQ)

要分享的是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

我買了偏橘色的凡賽爾鬱金香跟裸粉色的左岸野百合

這兩隻是我目前所有唇膏中,使用頻率算高的,很好搭配哦~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01.jpg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02.jpg

總共有十色,以法國十大花卉為靈感

這系列的顏色好~美,好~喜~歡

雖然有想包色的衝動,但不能過度消費啊啊啊QQ

最後選擇了711凡賽爾鬱金香、713左岸野百合

每次只要擦這兩個顏色,都會得到大家的好評哦!!

老樣子,我是在網路上購買的,所以會有摸不到、聞不到及色差等情況

像這樣的購物模式不太適合彩妝初學者,建議還是要去開架試試看會比較好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03.jpg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05.jpg

質地跟名稱中的「水唇膏」很契合,真的非常水潤

手部試色可以看到711凡賽爾鬱金香是偏橘色;而713左岸野百合則是偏粉裸色

另外也可以稍微感受到顏色似乎無法均勻塗抹orz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06.jpg

素唇的狀態還不錯,唇紋不會太深,也沒有過乾、死皮等問題

因為這系列唇膏的水潤度非常夠,所以基本上不需要使用護唇膏打底

如果真的要塗抹護唇膏,用量只需要一點點點點就行了(避免唇膏顏色不均勻QQ)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07.jpg

唇膏沒有切面的形狀,原本以為會不太好使用,但其實還蠻順手的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08.jpg

唇膏聞起來有點類似太妃糖,雖然我不喜歡,但還可以接受

水潤度表現得很好,顏色也很漂亮,就是稍微會卡唇紋,會有一點不均勻的情況orz

近看可能會覺得顏色好橘,但這類型的唇膏就是要看整體妝容

全部搭配在一起,看起來就會變得柔和,而不會橘的突兀哦!!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09.jpg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10.jpg

在整體妝容中,橘色發揮的恰到好處

除了呼應眼妝的紅金之外,也增添了柔和感

私心覺得這個妝hen漂亮(顆顆,自己誇自己XDDD)

雖然會稍微卡唇紋,吃東西會掉色,但無損我對它的愛

如果之後用完了,我應該會回購;如果有出好看的新色,我應該會買哦!!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11.jpg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12.jpg

左岸野百合的顏色也hen~美~啊啊啊

裸粉修飾唇紋的效果比橘色好很多,塗抹起來也能較均勻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13.jpg

水潤感讓嘴唇看起來ㄉㄨㄞ ㄉㄨㄞ的

不管是搭配清新簡單的妝容,還是稍微強烈一點的妝感都很適合

有時候不知道要擦什麼顏色的唇彩,直覺就會拿起這一隻

它算是我使用頻率很高的唇膏哦哦哦!!

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凡賽爾鬱金香.左岸野百合15.jpg  

擔心霧面唇彩不好駕馭嗎?不好卸妝嗎?

如果不介意補脣膏這回事的話,我還蠻推薦巴黎萊雅花漾誘色水唇膏

水潤感很足夠,基本上不需要護唇膏(除非唇況是乾到天崩地裂的那種QQ)

顏色的部分,雖然我只有買兩隻,但發色度真心不錯,擦起來很漂亮哦!!

以上是我的心得,可以參考看看哦~那就下次見吧

 

延伸閱讀

▌彩妝◆超人氣!VISEE純真唇頰彩RD1❤顏色清透自然,簡單擁有好氣色~

▌彩妝◆相見恨晚的橘色系.原來這麼清新~VISEE純真唇頰彩OR3

▌彩妝◆開架霧面唇膏推薦!MAYBELLINE媚比琳"柔霧花蜜唇膏.焦糖裸"

▌彩妝◆Lancome蘭蔻【Matte Shaker果漾特調氣墊光霧唇露379/絕對完美唇膏 水潤光感317】

▌彩妝◆(影音)開架唇膏分享.法國平價彩妝"flormar"危險巴黎奢華絲絨唇膏"DC 24暗示/35出軌/36高潮"

▌彩妝◆開架唇膏分享|KATE 高顯色映象唇膏|顏色飽和度表現亮眼!有時候會稍微偏乾顯唇紋,需視情況使用!

▌美妝◆精華油是濕底妝的好幫手!同場加映~利用顏色較跳之唇膏混合出適合自己的唇色!

▌2016關西京阪神自由行◆各有特色的五隻唇膏!藥妝戰利品~唇彩篇(KATE.CEZANNE.曼秀雷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