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我是一個免沖洗護髮的重度使用者,吹頭髮前沒有抹護髮油就會覺得不對勁QQ

前陣子再度剪短燙捲的時候,設計師就提醒我,要好好護髮哦~

雖然我平常就有在努力護髮,但現在染燙的頻率比較高,所以更要重視這部分!!

今天要分享的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是由9種天然植物油打造而成的

不只帶來滋潤/修護/隔熱防護,對燙染過的頭髮,植物油還能提供受損處所需要的油脂及養分

完全符合我現在的需求,所以這次特別拍了影片,要來分享一下我平常都是怎麼護髮的

那就不囉嗦,直接往下看我使用一個月的真實感受吧~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01.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02.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對於三千煩惱絲,我一向都很用心,基本上髮質還算維持得不錯

但因為工作需要常常拍照,布丁頭實在不好看,所以頭髮染燙的頻率很高

再加上有時候我也蠻喜歡自己用電捲棒做造型的(這個很傷髮質啊啊啊orz)

因此護髮真的很重要,在我的世界裡潤髮乳免沖洗護髮是缺一不可的!!

掌握養髮關鍵"護髮",徹底擺脫尷尬的稻草頭吧~

 

 

>本篇與SCONAS合作<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03.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04.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05.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06.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既然是護髮油,那當然是油狀質地(好啦我知道這句很廢話QQ)

我覺得質地的濃稠度屬於適中,利用手心溫度搓開以後能感受到實際上還蠻清透的

淡雅的香味相當好聞,有點類似J牌水梨花香水氣味,真的非常適合女神這個形容詞!!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07.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08.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原本還蠻自豪髮質顧得還不錯,沒想到竟然會被設計師發黃牌警告XDDD

這下子皮要繃緊一點了,決定接下來要好好養髮,延後下次染燙的時間啦!!

我覺得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的滋潤度不是蓋得,一抹就能感受到植物油包覆著髮絲

在使用免沖洗護髮產品的時候,最重要的就是控制用量

通常我都會按壓個兩下(約十塊錢硬幣大小),然後利用手心溫度溫熱護髮油

從頭髮的中後段開始塗抹,重點加強於髮尾,最後殘留在手上的才會輕輕塗抹其他部分

用文字敘述較為簡略,建議看影片會更清楚哦(點下面的影片~)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09.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10.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護髮油不只能夠帶來滋潤/修護/隔熱防護提供受損處所需要的油脂及養分

還可以維持漂亮的捲度及線條(這就是燙頭髮的重點啊啊啊!!)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11.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12.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就算頭髮沒有染燙,日照或是吹風機也會帶來一些影響

我很喜歡這瓶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的滋潤度

一抹下去就能確實的感受到植物油緊密地包覆著髮絲,讓原本毛躁糾結的頭髮變得柔順

另外比較特別的是塗抹12小時之後,頭髮仍維持柔順蓬鬆的狀態,展現出很棒的修護力

照片就是我隔天睡起床的樣子,雖然捲度有點跑掉,但整體狀況很不錯哦~

像這樣自然柔順的髮流,只要用手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直接出門了(我就是這樣出門買早餐的)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13.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14.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像這樣比較有線條感的捲度是另外再用吹風機製造出來的

一樣是搭配少量護髮油,詳細操作方法都在影片裡片哦~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15.jpg  

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

老實說,現在要找到完全沒有染燙過的人實在是很少...

而且除了染燙以外,其實日照或使用吹風機多少也會影響髮質

所以阿,就跟臉部保養一樣,絕對不能有一絲疏忽!!

身為一個免沖洗護髮的重度依賴者,不分乾濕髮都會使用護髮油

其中差別在於"用量",掌握原則"濕髮用量大於乾髮用量"

像我一樣有燙捲的朋友,可以再利用吹風機吹整,護髮油能稍微維持捲度哦~

使用這瓶SCONAS VENUS 女神極致護髮精華油約一個月的時間(影片裡只剩半瓶)

帶給髮絲很足夠的呵護,而且隔天(12小時後)仍維持不錯的狀態!!

自己的髮質自己顧,真心推薦給護髮油的愛用者們,一起打造女神般的秀髮吧~

 

 

參考資訊

官網:https://www.scona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conasbeauty

優惠活動:https://www.sconas.com/product/onsale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