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片館.jpg

鴨片館

有一群喜歡吃美食的朋友,是很幸福的事情

哈,都不需要煩惱要吃什麼,跟著出發就對了XDDD

常常經過這裡,但一直沒機會踏進來

朋友聽說鴨片館的烤鴨很厲害,所以就來試試看囉!!

這裡除了單點以外,還有合菜可以選擇,我覺得還蠻適合多人聚餐的~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鴨片館01.jpg

鴨片館02.jpg

鴨片館

位於忠明南路上(靠近五權西路)

這附近超難停車,開車來的朋友可能要繞一繞orz

合庫那邊有收費停車場,但數量似乎不多,可能需要碰碰運氣orz again

略帶復古又俏皮的風格讓人目光很難錯過

招牌是烤鴨酸菜白肉鍋,這兩樣都需要事先預訂喔!!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鴨片館03.jpg

鴨片館04.jpg

鴨片館05.jpg

鴨片館

店內空間沒有很大,座位之間的距離也蠻近的

整體來說有點像是在吃辦桌的感覺QQ

鴨片館08.jpg

鴨片館06.jpg

鴨片館07.jpg

鴨片館

這裡的招牌是烤鴨,聽說可以好幾吃

對於喜歡吃烤鴨的朋友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烤鴨酸菜白肉鍋是要預訂的喔

餐點價位中上,一頓飯吃下來的數字也是不容小覷啊QQ

鴨片館09.jpg

鴨片館10.jpg

鴨片館11.jpg

鴨片館12.jpg

鴨片館13.jpg

鴨片館14.jpg

鴨片館

烤鴨.1080元

哦哦哦我現在才知道原來烤鴨這麼貴(記得烤鴨酸菜白肉鍋預訂

招牌就是一鴨八吃,聽起來似乎很厲害XDDD

切片完以後的烤鴨,我們選擇鹽酥醬爆,要各加100元

果然是熱騰騰剛出爐的,師傅在旁邊上演片鴨秀,可以看到鴨肉在冒煙!!

鴨片館15.jpg

鴨片館16.jpg

鴨片館17.jpg

鴨片館18.jpg

鴨片館

師傅的刀工很厲害唷!!

片完的份量還不少,我們六個人吃剛剛好

最喜歡油亮亮的鴨皮,看得我猛吞口水XDDD

充滿麵香的餅皮,包裹著鴨肉,再加上蔥段跟甜麵醬,一口咬下去的味道超豐富!!

但建議醬不要淋太多,這樣才能品嘗到鴨肉的香甜唷~

鴨片館19.jpg

鴨片館20.jpg

鴨片館

松柏長青.150元

這道算是涼拌菜,略帶酸度還蠻開胃的

干絲跟香菜融合得恰到好處,再加上花生濃郁的香氣更是迷人

看起來雖然簡單,但味道真的很不錯,私心推薦這道菜!!

鴨片館21.jpg

鴨片館22.jpg

鴨片館

牛肉捲餅.100元

外層餅皮香酥有嚼勁,內裡小黃瓜絲跟牛肉片完全是絕配!!

咬下去可以感受到肉汁及蔬菜的鮮甜,吃起來還蠻清爽的,不會過於油膩

份量不會太多,喜歡吃捲餅類的朋友,可以點一份試試看喔~

鴨片館23.jpg

鴨片館

松阪水蓮.220元

水蓮和松阪豬的口感都很脆,調味不會太重,吃起來爽口不油膩

鴨片館24.jpg

鴨片館25.jpg

鴨片館

芋香豬肉.240元

出乎意料之外的清爽,香氣足夠,不會膩口

芋頭脆脆的口感搭配豬肉的鮮甜軟嫩非常對味,很好吃

就連平常不喜歡吃芋頭的我都能接受,很推薦這道菜喔!!

鴨片館26.jpg

鴨片館

烙餅.60元

略帶一點奶油的香氣,聞起來很誘人

烙的酥鬆,口感很不錯,吃進去口齒留香

份量雖然不多,但我覺得嚐個味道剛剛好

畢竟肚子裡還要裝其他食物阿XDDD

鴨片館27.jpg

鴨片館28.jpg

鴨片館

韭香臭豆腐.150元

跟想像中的臭豆腐完全不同,臭的程度沒有那可怕XDDD

臭豆腐跟油條真的炸得非常非常酥脆,口感很棒

搭配韭黃,整道菜的味道不會過於厚重,多了一絲清爽,非常對味喔!!

鴨片館29.jpg

鴨片館

炒脆鱔.280元

在台南吃到美味的鱔魚,讓我念念不忘

所以一看到炒脆鱔就點了,沒想到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誤會大了QQ

這道菜的口味偏重,有點像是鹽酥再裹醬,吃到一半就有點膩

鴨片館30.jpg

鴨片館31.jpg

鴨片館32.jpg

鴨片館

蘿蔔絲餅.30元/顆(最少四顆)

不得不說,蘿蔔絲真的超多,整顆塞得超飽滿!!

餅皮跟白芝麻香氣四溢,咬下去是甘甜不死鹹的蘿蔔絲

因為有點其他菜,所以我覺得六顆有點太多

想吃看看的話,可以點最少四顆,否則肚子會撐爆XDDD

鴨片館33.jpg

鴨片館34.jpg

鴨片館

醬爆/鹽酥.各100元

片完的烤鴨,做成兩種口味

我個人是覺得鹽酥還不錯,可以啃邊邊角角的味道,但醬爆口味太重啦QQ

鴨片館35.jpg

鴨片館

綠豆沙鍋餅(1份10片).150元

大概是因為外省口味的關係,所以我還蠻喜歡吃麵點類的

這裡的麵點類選擇還算多樣,根本是我的天堂XDDD

白芝麻煎得略帶焦香,鍋餅本身很紮實,再加上甜而不膩的綠豆沙,根本無敵!!

想要來點甜甜的滋味,很推薦這道喔~

鴨片館37.jpg

鴨片館38.jpg

鴨片館39.jpg

鴨片館40.jpg

鴨片館

酸菜白肉鍋(中).880元

另外一個重頭戲登場,就是酸菜白肉鍋

熱騰騰的白煙,酸到讓人口水直流的香味,實在是好誘人!!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裡的湯頭喝起來跟我印象中的酸菜白肉鍋有點不太一樣...

我覺得酸度沒有很夠,反而是很奇妙的味道(好難形容喔QQ)

我猜可能是配料影響了湯頭,導致酸菜沒辦法好好發揮

但肉片真的不是蓋得,薄到一個極致...涮完以後的口感超棒喔!!

 

總結而言,因為不對味,所以這裡的酸菜白肉鍋不是我的最愛(吃完其實有點桑心...)

不過喜歡吃火鍋或是喜歡酸菜白肉鍋的朋友還是可以試試看啦,畢竟每個人口味不太一樣

價位屬於中上,建議人多一起吃,荷包比較不會大失血XDDD

私心推薦烤鴨、松柏長青、芋香豬肉、韭香臭豆腐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一街117號

電話:(04)2378-1771

營業時間為11:30-14:30、17:30-21:3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uckcut


檢視較大的地圖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