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jpg

身為一個典型的乾肌,我需要溫和適當的潔淨力

對我來說,洗澡不只是洗乾淨,同時也是一個放鬆身心靈的時刻

選擇適合的洗沐用品能維持好狀態,還能得到短暫的小確幸

黑川先生評價在網友間一直都很好,主打溫和潔淨,對肌膚友善

透過洗澡打造幸福感,珍惜與自己的獨處時光(((跟我想的一模一樣XDDD

放鬆又幸福的洗沐時刻就從淨白滋潤潔膚露絲滑潤澤洗髮精開始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1.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2.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3.jpg

今年夏天實在是熱到爆

稍微動幾下就開始流汗,運動後更是汗如雨下

受不了全身汗臭味、頭髮又油又亂糟糟的自己

所以我非常享受洗澡(((還我漂漂拳XDDD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0.jpg

生活中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情要處理,每個人都有不同程度的壓力

結束繁忙的一天,歸心似箭的回到家,舒舒服服的洗澡,洗去一身疲憊,是件小確幸

這就是黑川先生想帶給大家的洗沐感受!

而放鬆又幸福的沐浴必須要搭配能溫柔呵護髮膚的洗沐用品

因此黑川先生參考日本專家推薦受好評的洗沐配方,選用日本大廠的原料及法國精油香氛

經台灣團隊耗時15個月的研發及不斷試洗,調配出幸福洗沐融和系列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9.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10.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11.jpg

天氣又熱又悶讓我的頭皮和髮況超~~~NG

不只看起來油又亂,還有汗臭味

天阿,這不是一個精緻的香香女孩兒該有的樣子

我需要即刻救援,精油洗髮精就是首選

絲滑潤澤洗髮精精油洗髮精,也是去頭皮味洗髮精,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12.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13.jpg

洗頭髮的目的是要將頭皮跟髮絲洗乾淨

所以很多人會誤解潔淨力越強就是洗得越乾淨(((這是錯誤的想法

絲滑潤澤洗髮精氨基酸(胺基酸)洗髮精

以氨基酸配方帶來的溫和潔淨力為主,有效潔淨且不過度清潔!

質地透明,接觸到髮絲非常好起泡,泡泡超~濃密,能夠很好地包覆髮絲

真正薰衣草、醒目薰衣草、雪松精油調配出的香味非常好聞

讓我邊洗邊沉浸在香噴噴的空間中,真的放鬆又幸福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15.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16.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17.jpg

很多人只在乎髮況,忽略頭皮狀態,但其實頭皮才是根本啊啊啊

絲滑潤澤洗髮精無矽靈洗髮精溫和不刺激洗髮精,能帶來很好地呵護

不論是頭皮還是髮絲,洗後都呈現清爽不乾澀的狀態

悶熱感OUUUT,讓我有一種深呼吸的感覺

可能有人會想問我「黑川先生洗髮精好用嗎?」答案是「好用啊!千萬別錯過!」

溫馨提醒,如果是染燙較頻繁、髮尾較乾澀的小夥伴,建議要有護髮的步驟喔!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4.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5.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6.jpg

身為一個全身上下都乾~到不行的沙漠肌,我需要具有適當潔淨力,洗後不乾澀的沐浴露

淨白滋潤潔膚露滋潤保濕潔膚露,相當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是由真正薰衣草、醒目薰衣草、甜橙、岩蘭草、雪松精油調配出的精油潔膚露

質地透明,好起泡,泡泡十分細緻,散發淡淡的精油香,超好聞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7.jpg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08.jpg

沐浴過程中,整個人浸沐在精油香氛中,真的超~放鬆、超~幸福

淨白滋潤潔膚露的表現溫和親膚,有適當的潔淨力,洗後清爽不乾澀,帶來很好的洗沐感受

難怪溫和清潔潔膚露評價非常好,得到網友們的一致推薦

建議搭配沐浴球,這樣泡泡會更多;喜歡泡澡的話也可以在泡澡時壓幾下,這樣會更有幸福感哦!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14.jpg

淨白滋潤潔膚露不只是精油潔膚露,它還是氨基酸(胺基酸)潔膚露

因為氨基酸配方具有溫和潔淨力,在有效清潔的同時,不會過度清潔

所以洗後清爽不乾澀,身為沙漠肌的我表示非常滿意啊啊啊

黑川先生-沐浴露-洗髮精18.jpg

洗澡不僅能洗去一身疲憊,得到片刻的放鬆,也是自己與自己對話的時間

黑川先生想帶給大家的幸福感,我懂,也想牢牢掌握住

透過能溫柔呵護髮膚的洗沐用品,讓洗澡變得更~完美

不管是淨白滋潤潔膚露還是絲滑潤澤洗髮精,都帶給我非常好的使用感受

以上就是我的溫和舒緩洗沐分享,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哦~

 

 

▶官網:https://www.kurokawa-tw.com/pages/fusionseries

▶IG:https://www.instagram.com/kurokawasensei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urokawasensei

|本篇與黑川先生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