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蔡農場-鹹酥魚.jpg

之前分享過蘇蔡農場的無毒放牧土雞

▌無毒農推薦◆蘇蔡農場.無毒放牧土雞.火山雞|口感Q彈有勁,雞肉料理超美味!真空包裝/冷凍宅配(食譜分享)

無毒放牧土雞的表現很優秀,讓我對蘇蔡農場非常有好感

除了放牧土雞以外,他們家還有水產品、有機蔬果等可以選擇

今天要分享蘇蔡農場 鹹酥魚無須退冰可直接料理超~方便

不管是當點心、消夜還是下酒菜都OK,還可以搖身一變成大菜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蘇蔡農場-鹹酥魚01.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02.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03.jpg

看起來是不是很像鹹酥雞XDDD

蘇蔡農場 鹹酥魚精選新鮮魚肉調製而成

已經裹好麵衣,無須解凍可直接料理超~~~方便

油炸、氣炸、烤箱通通都可以喔!

蘇蔡農場-鹹酥魚04.jpg

身為精益求精的小廚娘,我不能止步點心跟下酒菜,必須加點變化

無須退冰可直接料理這點深得我心,因為對於煮婦來說,省時很重要RRR

今晚我想來點~~~糖醋鹹酥魚

調製適量糖醋醬▶番茄醬+白醋+砂糖(比例依照個人口味自行搭配)

蘇蔡農場-鹹酥魚05.jpg

每一台氣炸鍋的火力跟溫度都不同,大家要自行評估喔!

我是設定180℃/5分鐘,反覆兩三次,直到鹹酥魚呈現出我想要的顏色

蘇蔡農場-鹹酥魚06.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07.jpg

鹹酥魚本身有油,所以平底鍋不需要再倒油了

開中火稍微炒幾下,倒入調好的糖醋醬

均勻拌炒至每一塊鹹酥魚皆被醬汁包裹即可出鍋

蘇蔡農場-鹹酥魚08.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09.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10.jpg

最後再灑上一些白芝麻,不僅能讓畫面更好看,還能增加香氣!

鹹酥魚的口感很紮實,麵衣不會太厚

雖然是用魚肉製作但一點魚腥味都沒有

酸酸甜甜的糖醋醬跟魚肉超~~~速配,很好吃耶

蘇蔡農場-鹹酥魚11.jpg

建議外包裝可用夾鏈袋,這樣使用上會比較方便

求新求變的小廚娘,看到家裡還有兩顆鹹蛋黃,立刻決定好晚餐菜品~~~金沙鹹酥魚

蘇蔡農場-鹹酥魚12.jpg

以裹好麵衣的蘇蔡農場 鹹酥魚,省去複雜的前置作業超~優秀,無須退冰可直接料理超~方便

再加上氣炸鍋只要設定好,煮飯不用大粒汗小粒汗

兩者強強聯手輕鬆就能端出美味料理喔

蘇蔡農場-鹹酥魚13.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14.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15.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16.jpg

因為鹹蛋黃需要一點點油,所以平底鍋內倒入些許橄欖油

蒜末炒至有香氣,放入氣炸好的鹹酥魚,接著倒入調好的金沙醬

開中小火,炒至每一塊鹹酥魚皆被包裹、金沙醬冒泡泡即可出鍋

蘇蔡農場-鹹酥魚17.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18.jpg

蘇蔡農場-鹹酥魚19.jpg

最後撒上好事多的香料(也可以撒上胡椒鹽)提味就大功告成了

每一塊鹹酥魚都很實在,魚肉細緻且無腥味,口感表現很不錯!

鹹蛋黃的香味跟魚肉也非常速配,我覺得很好吃耶

蘇蔡農場-鹹酥魚20.jpg

一包約500克,以我們倆的食量來說,大概可以吃三次

新鮮魚肉真材實料,已裹好麵衣,無須退冰可直接料理

不管是配飯、點心、下酒菜通通都沒問題

最重要的是相當平價,我覺得CP值超~~~高啊!

有興趣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蘇蔡農場 鹹酥魚唷~

 

 

蘇蔡農場 官網

蘇蔡農場 FB粉絲團

蘇蔡農場 鹹酥魚

|本篇與蘇蔡農場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