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itan 太肯舒壓生活襪.jpg

我對襪子沒啥想法,覺得能穿就好(非常單純RRR)

但老公說「襪子是要穿一整天的,所以一定要挑舒適好穿的才行」

哇!真的一語驚醒夢中人啊

除了白襪、黑襪以外,襪子還有很多變化,透過襪子穿搭也能展現個人風格喔!

來自titan太肯,集生活襪休閒襪上班襪於一體,是衣櫃必備百搭襪款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titan 太肯舒壓生活襪01.jpg

titan太肯的襪款樣式多

今天要分享墨綠色的短襪及螢光圖案的中筒襪,兩款都是很好搭配的襪子喔!

titan 太肯舒壓生活襪02.jpg

舒壓生活襪 短筒 軍綠

titan太肯是以厚底棉襪為主

吸汗透氣表現優秀,舒適包覆力夠,非常符合我老公的需求

titan 太肯舒壓生活襪03.jpg

titan 太肯舒壓生活襪04.jpg

因為titan太肯厚底棉襪,所以穿起來、走路時的舒適度都非~常~好

而且襪子的包覆性很夠,後腳跟不會跟鞋子瘋狂摩擦!

短襪的高度剛剛好,稍微露出來一截軍綠色,我覺得很好看耶

titan 太肯舒壓生活襪05.jpg

舒壓生活襪 中筒 亞麻

老公很少穿中筒襪

一看到這長度,立刻說「給我拿顆足球來XDDD」

厚底棉襪穿起來就是舒適,而中筒更能讓人感受的全面地包覆

titan 太肯舒壓生活襪06.jpg

原本以為中筒襪不好搭配或是只能去踢足球XDDD

沒想到意外地好看,果然是衣櫃必備百搭襪款啊!

不得不說,小腿好看的人,穿啥都好看(覺得羨慕

titan 太肯舒壓生活襪07.jpg

襪子要穿一整天,腳不可能不流汗啊!

因此吸汗透氣是必須的,這是老公挑選襪子時很重視的一點

不管是坐著還是走路,都要有一定的舒適度

厚底棉襪延伸出的舒適度及包覆力都相當夠喔!

比起一般的白襪、黑襪,titan太肯的襪品選擇很豐富

尤其是中筒襪的穿搭完全讓我眼睛一亮(對著老公冒愛心

跟我老公一樣對襪子不能簡單帶過的人,可以參考看看titan太肯舒壓生活襪哦~

 

 

titan太肯 舒壓生活襪:https://www.titan-tech.com.tw/shop/category/lifeSocks

titan太肯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itan.tech/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