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jpg

這幾天艷陽高照,不僅熱,還非常曬

紫外線根本是無所不在的敵人,防曬真的很重要啊!

今天要分享DF美肌醫生全新升級推出的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

這款屬於補水型防曬乳,很適合像我這樣的沙漠肌,乾燥肌適用喔!

而季節轉換時,在保養及妝容上會有些小狀況QQ

這款防曬乳換季推薦款,搭配玻尿酸添加,因此能帶來很不錯的使用感受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01.jpg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02.jpg

這款防曬乳是舊款玻尿酸修護防曬乳SPF50+/★★★★的改版,不只改版還升級了

白夏菊+玻尿酸雙重水感高係數防曬帶來的寬頻防護為主,讓人不用擔心可惡的紫外線!

包裝清新,大小剛剛好,隨身攜帶沒問題

藍色蓋子非常緊,這樣就不會外漏啦(我實在是漏怕了,包包裡面總是遭殃orz)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03.jpg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04.jpg

可怕的紫外線是無所不在

因此不管有沒有化妝,防曬一定要夠到位、夠全面!

我很喜歡這款防曬乳的質地,水潤度拿捏得恰到好處

簡單來說就是不會過於水感,還要等一定時間吸收

當然也不會太油膩,不會讓臉蛋兒有透不過氣的感覺

使用後,呈現不乾繃、不脫妝、不黏膩、不泛油光的狀態,完全深得我心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05.jpg

臉蛋兒是門面當然需要防曬

為了避免色差,脖子、胸前、耳後也都要防曬才行喔!

玻尿酸添加為主的補水型防曬乳,再搭配高防曬係數,呈現剛好的水潤度剛好

使用後,不黏膩、不泛油光的表現讓我很滿意

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06.jpg

防曬真的很重要,凌駕於各種保養之上啊!

這款防曬乳以白夏菊+玻尿酸雙重水感高係數防曬帶來的寬頻防護為主

對於像我這樣的沙漠肌來說,足夠水潤,也能全面地對付紫外線,我覺得很~可~以

紫外線無所不在,只是在大太陽底下更能感受到它的存在

面對即將到來的盛夏,各位準備好了嗎?

還在尋找不錯的防曬乳嗎?可以參考看看DF美肌醫生 白夏菊超修護防曬乳SPF50+/★★★★哦~

 

 

DF美肌醫生官網:http://bit.ly/2FBUXl4

DF美肌醫生粉絲團:http://bit.ly/2FAK7vw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