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jpg

護髮很重要!我真的很在乎護髮!

分享這麼多好用的護髮品,覺得自己可以出一篇護髮懶人包了XDDD

今天要在介紹護髮生力軍的成員Lolane 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

簡單來說就是帶來馬上修護裡應外合修護組

想要擁有閃閃動人的髮絲嗎?看下去就對了!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00.jpg

我的髮量很~多,每天吹頭髮都是考驗RRR

雖然手不巧,不太會綁些髮型,但我會用電捲棒

電捲棒帶來的傷害不小,後續一定要好好的護髮才行

除了護髮以外,免沖洗護髮對我來說也很重要喔!

Lolane 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是一款免沖洗裡應外合修護組,就非常適合我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01.jpg

裡應外合修護組高效修復角蛋白護髮幕絲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02.jpg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03.jpg

小橘幕絲的厲害,之前已經領教過了

液態角蛋白延伸出的小白球護髮泡能極速滲透,帶來很不錯的修護毛燥表現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04.jpg

有著無油、無膠、無酒精三大特色,使用後不黏不殘留,觸感非常好喔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05.jpg

對我來說,免沖洗護髮油是不可或缺的

每次吹乾頭髮前或吹乾後,都一定要塗抹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06.jpg

PIXXEL摩洛哥植萃修護精華油小摩油之稱,是專業用護髮油

這陣子很常使用電捲棒,高溫帶來的傷害不小

建議除了一般護髮外,還要多一道免沖洗護髮由,這樣才能修護毛燥髮質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07.jpg

小摩油散發淡淡的香味,很好聞耶!

使用後,可以感受到髮絲變得柔軟好摸,我很滿意喔

Lolane-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08.jpg

之前是頻繁的染燙,現在是較常使用電捲棒

不管是哪一種,都要好好護髮,這樣才能維持髮絲的狀態

除了定期專業護髮,自己在家也要下足功夫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Lolane 極致滲透免沖洗修護組

 

 

蝦皮商城:https://shopee.tw/lolane_taiwan

Lolane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laneTaiwan/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