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jpg

人妻的日常就是打掃QQ

除了整理房間以外,當然也承包老公所有的髒衣服

流汗不可怕,終極魔王是油垢、是汙垢

俗話說得好「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所以要先擁有厲害的洗衣精才行

眾所皆知橘子工坊的清潔產品很~厲~害

今天文章要分享全聯獨家販售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天然為主,再加上橘油潔淨精華蛋白質頑垢潔淨酵素

帶來高清潔力輕鬆洗淨襪底髒污,絕對是髒襪救星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01.jpg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02.jpg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03.jpg

創新橘油潔淨精華及蛋白質頑垢潔靜酵素是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的兩大特色

衣服纖維上的髒污能有效地被橘油徹底滲透溶化

而酵素具專一髒污鎖定潔淨特性,因此具有極高清潔力

注意事項及洗衣精的使用量,瓶身背面都有詳細說明

打開後,可以聞到橘子的清香,這就是橘子工坊的特色啊!

冬天的衣服比較厚,這幾天老公衣服的油汙比較多

再加上我是比較自由奔放的類型,所以洗衣精的用量會稍微多了點XDDD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04.jpg

滾筒洗衣機+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

有著這兩樣神器,讓人妻洗衣服好輕鬆RRR

淡淡的橘子清香很好聞,曬了充分足夠的陽光,衣服就搞定了喔!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05.jpg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06.jpg

身為人妻,我不會討厭整理家務

能夠照顧到這方面,我覺得很滿意啊啊啊!

只要老公跟我說某一件衣服有霉味或者是他覺得哪裡不OK

我就會立刻要他丟進洗衣籃,再重新好好地洗一次!

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裡面有創新橘油潔淨精華及蛋白質頑垢潔靜酵素

我覺得清潔力非~常~夠,而且淡淡的橘子清香也很好聞

絕對能夠KO被髒污包圍的衣物,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橘子工坊 酵素洗衣精哦~

 

 

橘子工坊酵素洗衣精▶http://bit.ly/2sYPvoP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