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8.jpg

剛結束釜山之旅,出去走走看看,充電的感覺很好!

這幾次都是選擇搭乘廉價航空,在飛機上沒事做,大部分的時間都在睡覺

記得不要一上飛機就睡,一定要聽完空姐的安全說明在睡喔!

歪著頭睡覺脖子真的很不舒服,如果是靠窗的位置,我會墊外套撐過去,但這樣還是不舒服阿

這時候很需要適合的旅行枕,今天文章主題就是頸枕推薦

GreySa格蕾莎 全家福旅行頸枕專為全家大小設計的頸枕

有別於一般頸枕的造型,全家福旅行頸枕可依個人需求調整適當尺寸

對於一上交通工具就想睡覺的我來說,絕對是旅行必備小物RRR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1.jpg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2.jpg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3.jpg

GreySa格蕾莎 全家福旅行頸枕有黃/紅/藍/灰/紫棠/橄欖/灰/紫棠/橄欖/藏青等顏色可選擇

為了這次飛行中睡眠的舒適度,我決定要帶好用的飛機枕出門!

外包裝是小巧可愛的束口袋,從透明的部分可以看出顏色是紫棠跟藏青

形狀有別於一般的頸枕,不是ㄇ字型、也不用吹氣

長條形的設計能360度環繞包覆頸部撐托下巴;並依照頸圍大小,自行調整鬆緊度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4.jpg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5.jpg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6.jpg

GreySa格蕾莎 全家福旅行頸枕長條形+黏扣式設計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習慣的狀態(鬆緊度)來調整,更符合人體工學喔!

使用嬰兒用品級魔鬼粘特規剪裁造型、黏扣範圍大、可以快速黏取

而且鈎型細緻、拉力強、較不扎手,所以小朋友也能輕鬆使用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7.jpg

外層使用100%雙面純棉布:吸汗、透氣、親膚、耐洗

裡面使用國際高規記憶綿:無毒環保、安全健康

且將兩種不同特性的泡綿,運用專利的夾心式結構設計

在感受到柔軟的同時.也有足夠的支撐性,不會造成頸部的負擔

彈性網眼的部分:保護泡綿,散熱透氣 

當然剛收到的時候,還是會有一點味道(我老公嗅覺很敏感),建議先放置通風處一兩天就OK了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09.jpg

這幾次搭廉價航空都delay...讓我等的好累啊!

在候機室很想睡,就直接戴上GreySa格蕾莎 全家福旅行頸枕,小憩一下

我覺得紫棠跟藏青好好看,一人一色畫面很和諧耶!

雖然我很想睡,但會乖乖聽完空姐的安全說明,然後再進入夢鄉

除了在飛機上使用頸枕,任何交通工具都OK喔!

以後老公開長途車,我就可以用頸枕在旁邊睡覺了XDDD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10.jpg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11.jpg

長條形+黏扣式設計GreySa格蕾莎 全家福旅行頸枕最大的亮點

畢竟每個人的頸圍大小不同,這款可以自行調整鬆緊度真的很棒!

360度環繞包覆頸部撐托下巴 ,讓人在交通工具上不會撞來撞去QQ

而且厚度適中能填補椅背與頸部的間隙,帶來的舒適度非常好!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12.jpg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13.jpg

如果是胖胖的形狀,我還真的要在行李箱挪一個位置了orz

不過GreySa格蕾莎 全家福旅行頸枕的收納相當輕鬆簡單!

長長的,要怎麼擺放都OK,而且還可以當作防撞的緩衝條XDDD

GreySa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14.jpg

不用吹氣、又能依照個人習慣調整鬆緊度,表現真的很不錯耶!

基本上任何交通工具都能使用,而之後蜜月可能要飛長途,我也一定會帶這兩個頸枕出門

在尋找適合好用(好睡)的旅行枕嗎?

不妨參考看看GreySa格蕾莎 全家福旅行頸枕哦~

 

 

產品介紹: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19/

官方網站:https://www.greys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sgreysa/

|本篇與GreySa格蕾莎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