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jpg

自從決定婚期,我就開始緊鑼密鼓的積極準備

身為典型的沙漠肌,膚況真的超~級~乾

平常幾乎自己在家都是努力保養,有一段時間沒到外面做臉了

今天主題是台中SPA推薦,要分享碧兒園美妍館,要體驗活氧拉提緊膚術課程

透過專業的課程,來打造最棒的狀態!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01.jpg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02.jpg

在大業路上,靠近文心家樂福及文心輕井澤

位置蠻好找的,招牌很醒目,一下子就能看到了

門口可以停機車,搭公車來也很~方~便

店內環境溫馨舒適,不會強迫推銷,讓人能夠很放心享受

這裡採預約制,服務項目很豐富,我今天要體驗活氧拉提緊膚術課程

對於SPA美容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喔!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03.jpg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04.jpg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05.jpg

二樓是美容室的空間,舒適且有隱私,讓人能完全放鬆的享受!

有置物櫃,可以上鎖,可以放置私人物品

有梳化間;另外也有淋浴間,在課程結束時能好好整理一下,美美的走出去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06.jpg

平常大部分都是自己努力保養,素顏看起來還不錯吧

對於美,好還要更好,偶爾也要透專業SPA美容來加強維持!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07.jpg

如果是臉部課程,我會擦防曬,不會化粧

第一步是清潔步驟,先進行洗卸

美容師手法很輕柔,洗卸產品很溫和,帶來蠻舒適的感受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08.jpg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09.jpg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0.jpg

第二步是保濕精華,重點是深層保濕補水,搭配掌心拉提至吸收

美容師的力道剛剛好,我覺得很舒服,平常在家自己也可以這樣做XDDD

先以半邊臉為主,結束後可以明顯看出兩邊的差異!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1.jpg

通常大家都認為身體僵硬比較需要SPA,但其實臉蛋兒也需要SPA

第三步是按摩,這個步驟美容師力道會稍微重一點,如果有任何不適一定要立刻反應

對於長時間坐在電腦前的我來說,肩頸跟臉部線條溝很僵硬QQ

透過美容師恰到好處的力道來放鬆臉部肌肉,真的超舒服啊!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2.jpg

由上到下順著經絡進行肩頸按摩

對於長時間維持坐姿的我來說,真的超~舒~服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3.jpg

第四步是面膜,這款是酵素型橙花軟膜

連眼睛都有敷到,真的是覆蓋全臉,我覺得這是在家很難做到的事情

跟一般片狀面膜不同,軟膜的發揮比較深層,可以更完整感受到水潤度UP!

透過專業美容保養,就可以好好地加強一下,完全K.O.過於乾燥的膚況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4.jpg

在敷臉的同時,會進行頭部按摩

美容師的力道剛剛好,過程真的超~舒~服,我好想擁有這雙手喔!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5.jpg

結束敷臉後,過於乾燥的情況好很多

臉蛋兒就像喝飽水一樣,保濕度上升不少喔!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6.jpg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7.jpg

最後以保濕乳液+按摩畫下句點

對於沙漠肌來說,保濕度UP,臉蛋兒的狀態非常好啊!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8.jpg

紫外線很可怕,防曬一定要夠才行

結束課程後,美容師幫我上了防曬隔離(看起來像粉餅,很特別耶!)

讓我可以安心走在陽光下,順利搭車回家XDDD

台中SPA-碧兒園美妍館19.jpg  

雖然平常也很努力保養,但偶爾也要透過專業SPA美容來加強一下!

對於膚況超~級~乾的我來說,活氧拉提緊膚術課程保濕精華+拉提深得我心RRR

每個步驟都帶來很有感的感受,乾燥OUUUT

這裡的環境溫馨舒適,美容室也相當隱密,該有的都有,不會強迫推銷

對於SPA美容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碧兒園美妍館哦~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01號

電話:(04)2328-5866

營業時間為10:00-20:00(週日公休)

官網:http://www.pio-spa.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iospa2.0/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碧兒園美妍館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