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jpg

我的工作型態是久坐,水腫讓下半身看起來真的是慘不忍睹

悲慘的情況跟久站的靜脈曲張絕對有得比QQ

除了偶爾起來動一動之外,蠻多人建議睡前要抬腿半個小時

但姿勢實在是令是不舒服,所以我每次都撐不到半個小時就想放棄

其實抬腿的高度只要高於心臟就可以了,根本不用90度貼在牆上...

在尋尋覓覓中,遇見了我的好幫手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

不只能當作抬腿枕抬腳墊,另外也可以當作靠背枕靠墊,稱得上是多功能啊啊啊!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01.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02.jpg

不管是什麼工作,在看不到的地方,一定有不為人知的辛苦或心酸之處

像我,只要修圖或是打文章,我的屁股就會牢牢地黏在椅子上,起來可能已經過了2個小時了

所以每次去按摩,總是聽到美體師說「妹妹~你水腫的好嚴重啊!」

為了身體好,我嘗試了很多方式;針對下半身,很多人建議我睡前一定要抬腿!

但90度貼著牆面的姿勢實在是很不舒服,不到5分鐘,我就想放棄了QQ

後來才知道只要抬腿的高度只要高於心臟就可以了,根本不用90度貼在牆上...

尋尋覓覓中,讓我遇到了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

抬腿不是一時的,需要日積月累才能看出差異

剛好我的婚期沒那麼緊湊,能慢慢調整自己的狀態!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03.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04.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05.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06.jpg

包裝相當用心,外層是防塵袋,如果暫時不需要使用,可以放進袋子裡收起來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 2019年有新款可選擇,分別是紫藤豹紋/紅粉圓點/淺藍圓點/銀灰豹紋

我選擇顏色比較活潑的紫藤豹紋,為房間增添一些亮點XDDD

跟一般枕頭不同,貼心的弧度設計能更貼合小腿肚,高度也掌握的剛剛好,讓人完全不用費力!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07.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08.jpg

我很喜歡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的設計

相比之前,每次90度的貼在牆面上,不只姿勢不舒服,頭跟脖子也卡卡的orz

而這款抬腿枕的弧度及高度都恰到好處這樣舒適輕鬆地躺超過半個小時絕對沒問題!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09.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10.jpg

除了抬腿枕以外,另外也可以當作靠背枕

弧度設計很貼心,靠在上面看書、滑手機等都可以喔!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11.jpg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12.jpg

工作真的很累,有時候回家只想靜靜地躺在床上,發呆也好、看電視也好

如果要看電視,那就勢必要墊高枕頭,墊得好就舒服,墊不好就卡卡,一切都看運氣QQ

抬腿枕的弧度跟高度剛剛好,枕在上面看電視一點也不費力

對於回家只想耍懶或放空的我來說,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笑XDDD)

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13.jpg  

很多人有抬腿的習慣,但抬腿還再90度ㄍㄥ在牆面上嗎?

這樣老派的做法既不舒適,也不合時宜啊!

其實抬腿的高度只要高於心臟就可以了,根本不用90度貼在牆上

不妨試試看結合抬腿枕、靠背枕GreySa格蕾莎 抬腿枕

舒適輕鬆躺著就好,絕對會開啟對於抬腿的新世界啊XDDD

 

 

官網:https://www.greysa.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gsgreysa/

GreySa格蕾莎【抬腿枕】:https://www.greysa.com.tw/Product/detail/pid/13/

|本篇與GreySa格蕾莎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