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jpg

我跟BOSS私下有在討論結婚的事情,但都只是說說,沒有實際行動

自從雙方家長見面後,一切就變得非常快速RRR

不過我們「以簡單又不禮數」為主,再加上時間拉很長,所以不會過於麻煩!

雖然簡單,但該有的還是得意思一下XDDD

結婚戒指是結婚的重點之一,今天要分享台中平價婚戒推薦【JHT DIAMOND金宏總鑽石】

不管是對戒還是婚戒,這裡選擇非常豐富,而且大家在乎的GIA鑽石,這裡也有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01.jpg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02.jpg

女生想要擁有一只令人羨慕的鑽戒(BOSS以為他要大失血了XDDD)

其實對我來說,鑽石多大顆不是重點,我比較在乎戴起來好不好看?舒不舒適?

我上網做了許多功課,看得頭昏眼花,還是找不到方向

結果娘親說「不需要太貴,只要自己喜歡就好!平常戴著也適合的!」

所以我沒有什麼迷思,以「台中平價婚戒」作為方向

剛好JHT DIAMOND金宏總鑽石符合我的需求,雖然BOSS出差不在,但我還是自己先來看一看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04.jpg

平常比較少接觸鑽石珠寶,一走進門就有種被閃瞎的感覺XDDD

JHT DIAMOND金宏總鑽石在這個領域絕對是佼佼者

比較重視GIA鑽石的小夥伴,來這裡就對了!

除了結婚戒指GIA鑽戒對戒以外,當然還有項鍊、手鍊等可以選擇

環境氣氛讓人非常自在,店家會針對喜歡的款式介紹,絕對不會強迫推銷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05.jpg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06.jpg

GIA鑽戒是最重要的指標

店家先從GIA開始說明,讓大家初步了解一下

GIA是國際鑽石分級系統,讓鑽石4Cs等級成為評鑑鑽石的指標

針對鑽石大小、喜歡的款式及預算等,店家會介紹,但不會強迫推銷,關於這點大家可以放心!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07.jpg

我對婚戒沒什麼研究,只是想找順眼好看又不貴的款式

店家馬上拿出好幾盒讓我試戴,邊試戴邊介紹,讓我能更加了解!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08.jpg

這款對戒在設計上有小巧思,側邊合起來是一個愛心喔!

簡單又有意義,我覺得還不錯耶~

很適合正在愛河中濃情蜜意的人們,不需要花大錢就能表達意義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09.jpg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10.jpg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11.jpg

JHT DIAMOND金宏總鑽石的鑽戒、婚戒款式非~常~多

華麗閃耀、低調奢華、簡單大方的,各種款式我通通都戴過一遍

戴上去有一種真的要結婚的感覺,每一款都好喜歡、都好想帶回家,哈哈哈哈哈!

果然自己來看婚戒會心癢癢的,下次再帶BOSS來挑一挑(順便付錢XDDD)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12.jpg

戒盒也是簡單大方的路線,我很喜歡這種風格!

訂婚結婚戒指-金宏總鑽石13.jpg  

不只有GIA鑽石,當然也有黃金

按照傳統習俗,是要準備黃金套組

這裡樣式非~常~多,如果有需要的話,也能在這裡找到適合的黃金套組

跟我一樣還在尋找命定的婚戒或是對戒嗎?

可以參考看看台中平價婚戒推薦JHT DIAMOND金宏總鑽石哦!

 

 

官網:https://www.jhtdiamond.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iamond.jht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精誠路42號

營業時間為週一至週六13:30-22:00(每週日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JHT DIAMOND金宏總鑽石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