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植牙醫診所.jpg

當了五年牙套妹,現在有一口整齊的牙齒

或許是過程沒有很美好,對於看牙這回事,我有了一點陰影orz

堅持了一段時間,好久沒有洗牙了(因為我會害怕啊!)

但花了這麼多錢矯正,還是得好好維持才行

這次我來到住家附近的超植牙醫診所

環境舒適,專業又細心,不愧是台中牙醫推薦的首選!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超植牙醫診所01.jpg

超植牙醫診所02.jpg

靠近進化北路上的天元宮,位置好很找

搭公車到這裡也很方便(公車:33號、52號、61號)

藍色讓人覺得相當專業,外觀跟一般牙醫診所差不多

不過別害怕,裡面相當舒適靜謐,護理人員也很親切喔!

超植牙醫診所03.jpg

超植牙醫診所04.jpg

通常大家比較在乎的是「感覺」

一走進來,明亮舒適的環境就大加分

而櫃檯的護理人員禮貌又親切,這點更是讓人卸下心防(到底是有多害怕XDDD)

第一次來看診先填寫資料,享受一下診所內的咖啡或熱茶

不得不說,這裡的氛圍很溫馨靜謐,一點也不會冷冰冰的喔!

超植牙醫診所05.jpg

換上拖鞋後,上樓待命XDDD

超植牙醫診所06.jpg

現在人對於牙齒有不同的需求,不論是牙齒矯正、牙齒美白或植牙

透過專業諮詢,超植牙醫診所能提出適合的方案

超植牙醫診所07.jpg

超植牙醫診所竟然有手術室(果然夠專業RRR)

針對一些比較複雜的步驟,在這裡(不用轉去其他地方)也能夠徹底執行喔!

超植牙醫診所08.jpg

看診前,先照全口X光

聽從護理師的口令,一步一步來就好

除了專業以外,過程中都非常親切,讓人一點也不害怕!

超植牙醫診所09.jpg

超植牙醫診所10.jpg

看診空間相當明亮,沒有冷冰冰的感覺

像我就是因為有過不好的洗牙經驗,所以矯正完都沒有洗牙(噁~~~)

對於害怕看牙齒的小夥伴來說,我可以拍胸補保證,這裡非常安全啊XDDD

超植牙醫診所11.jpg

我今天預約的是陳奕安醫師

不得不說,陳醫師真的專業又親切又細心

完全沒有想像中那種命令式的口吻(腦袋小劇場很多XDDD)

首先,先說明我的X光影像

第一句話就是「牙齒很整齊耶」;我回答「哈哈因為我花了很多錢矯正」

接下來陳醫師說「右上長了一顆智齒」;我「年紀一把在長智齒...」

其實還蠻擔心智齒的,除了害怕痛以外,更害怕影響了矯正QQ

透過陳醫師專業的說明,讓我一顆不安的心定了下來,也決定之後要找他拔智齒

洗牙的過程,每一的步驟,陳醫師都會細心說明,同時也會注意我的反應,讓我相當安心!

讓人不會有什麼時候才要結束的焦躁感!

超植牙醫診所12.jpg

還做了牙菌斑測試,像是吃了一顆火龍果XDDD

雖然看起來很滑稽,不過我被告知牙齒刷的還不錯,要繼續保持(耶~~~)

當然也要定期洗牙,這樣才能維持不錯的狀態!

超植牙醫診所13.jpg

洗牙完畢,覺得牙齒煥然一新!

重點是,過程沒有想像的可怕(到底之前是怎麼了orz)

讓我決定,下次洗牙還要來超植牙醫診所,還要預約陳奕安醫師

超植牙醫診所14.jpg

超植牙醫診所15.jpg  

之後會在示範要怎麼刷牙、使用牙線,讓我回家也能好好地維持牙齒喔!

我知道很多人害怕看牙齒這件事,在有過不好的經驗後,我也蠻害怕的(跪求心理陰影面積)

不過牙齒健康與否真的很重要,因此重點在於有沒有找到適合自己的牙醫診所?牙醫師?

超植牙醫診所的環境明亮舒適,而護理師及牙醫師都十分專業親切

不會有那種花錢看臉色或花錢受罪的感覺

提供的項目也很豐富,不管是洗牙、牙齒矯正、牙齒美白或植牙,這裡通通都有!

有需要的話,可以透過線上諮詢:m.me/kfx5316r 詢問喔!

以上就是美好的洗牙體驗,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超植牙醫診所哦~

 

 

官網:https://superimplant.weebly.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kfx5316r/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416號

服務專線:(04)2208-5801

線上諮詢:m.me/kfx5316r

官方LINE@貼身小護士:https://line.me/R/ti/p/%40kfx5316r

營業時間為平日9:00-12:00  14:00-17:30  18:00-21:00  週六9:00-12:00  14:00-17:00(周日休息)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與超植牙醫診所合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