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洗髮精-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jpg

身為一個非常愛買的人,開架藥妝店是好夥伴!

最常補貨的是沐浴乳、洗髮精、潤髮乳、衛生紙、衛生棉、化妝棉等生活用品

之前分享過開架愛牌Timotei 蒂沐蝶植萃玫瑰保濕沐浴露

今天的主題是開架洗髮精推薦Timotei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都是我愛用&常用的品牌)

洗髮精0%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

而且是日本製的,大家可以更加放心挑選使用!

化妝棉則是我每天都在用的蘭韻,非常熟悉RRR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開架洗髮精-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0.jpg

因為生病感冒的關係,整個人虛弱無力

洗頭的頻率比往常低(只想躺在床上休息啊!)

但最近天氣變得比較悶熱,再加上頭髮長,所以三千煩惱絲真的讓人很煩惱QQ

開架洗髮精-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1.jpg

Timotei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洗髮精有玫瑰茶樹兩種選擇

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系列以去油為主,能帶來清爽舒適的使用感受

而蘭韻化妝棉的部分,比起正常大小,我覺得小一盒也相當實用

開架洗髮精-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2.jpg

不管是沐浴乳還是洗髮精,我現在挑選都以透明質地為主

茶樹的味道不會太強烈,男生女生都適合!

對於油性頭皮或是像我一樣幾天洗一次的人來說,可以多多考露一下「茶樹」洗髮精

接觸到髮絲非常好起泡,透過細緻綿密的泡沫達到溫和清潔的目的

油~到不行的髮絲跟頭皮使用完很有感啊!

開架洗髮精-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3.jpg

油膩膩OUUUT,洗後還我清爽的頭頂XDDD

髮絲也不會過於乾澀,長頭髮的髮尾也不會打結,整體表現很優秀!

開架洗髮精-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4.jpg

我一直都是蘭韻化妝棉的忠實愛用者!

這次Timotei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推出的蘭韻化妝棉小巧可愛,實用性也很高

不管是清潔、濕敷都OK,我用得很習慣RRR

這麼可愛的聯名插畫化妝棉只有屈臣氏才有喔!

開架洗髮精-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05.jpg  

這麼悶熱的天氣真討厭,想要擁有清爽舒適的頭頂頭毛嗎?

可以試試看Timotei蒂沐蝶茶樹清爽植萃系列喔!

不管是化妝包還是化妝棉,只送不賣的Timotei蒂沐蝶欣蒂小姐聯名組合非~常~划~算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屈臣氏/寶雅/康是美/家樂福/MOMO等藥妝店或量販店挖寶補貨一下喔!

 

 

|本篇產品由Bloggerads提供|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