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jpg

這次日本關西之旅是大阪進岡山出

搭乘巴士抵達岡山桃太郎機場,第一個感想就是也太像清泉崗機場了吧

機場非常小,經過重重檢查來到登機口

登機口的旁邊的就是超迷你免稅商店,東西不多,大部分是食物,少部分是香水、面膜等

小歸小,BOSS逛得很開心,秉持著最後一天要打日幣花光的態度,在裡面狂買XDDD

這瓶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是我最滿意的日本伴手禮!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01.jpg

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02.jpg

這瓶是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

包裝蠻可愛的,不管是自己喝還是送禮都很不錯!

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03.jpg

畢竟酒瓶是易碎品

除了外盒以外,裡面竟然還用了防撞的泡泡紙

不得不說,日本人真的很細心喔!

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04.jpg

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05.jpg

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06.jpg

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07.jpg

以清酒為基底,加入的柚子跟梅子味道很明顯

酒精濃度10-11%,味道一點也不刺鼻,整體融合得剛剛好

冰冰的喝超順口,就算不太會喝酒也沒關係,這款非常的溫潤好喝!

身為平常喜歡小酌一杯的我來說(我不是酒鬼阿),這瓶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完全深得我心啊!

岡山特產-岡山のゆずっこ梅っこ08.jpg

因為酒瓶有點重,所以我在岡山BIC CAMERA阻止了BOSS

能阻得了一次,沒辦法阻第二次,誰叫我沒陪他逛免稅商店...

不過至少免稅店的價格比較可愛,另外也有專門的袋子裝好(這樣就不用擔心行李重量啦!)

重點當然還是順口好喝,表現不會太刺激,不管是自己喝還是送人都很不錯唷!

喜歡小酌一杯的人,可以參考看看哦~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