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jpg

我是「皂」的愛用者RRR

如果硬要在沐浴乳跟皂之間選一個,我會選擇皂!!

今天要分享CHANDRIKA香蒂卡 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

清香好聞,洗後不乾澀緊繃,是近期使用到很不錯的皂哦哦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01.jpg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02.jpg

大大的綠色肥皂超~醒~目,標語看起來也很~狂,一下子就抓住了我的目光

總共有三款:皇室藏紅花手工皂、天然藥草經典手工皂、完美平衡保濕手工皂

輪流聞一聞香味,最喜歡天然藥草經典手工皂的香味,就~決~定~是~它~了

特價是一盒69元,結果結帳時店員告知加購兩盒只要99元喔(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04.jpg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03.jpg

雖然名字是天然藥草經典手工皂,但我覺得聞起來沒有藥草味

淡淡的味道很好聞,一點也不刺鼻,反而有點像是牛乳石鹼耶~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06.jpg

這顆可以洗身體也可以洗臉

所以用量很大,第一顆被我用成這樣XDDD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07.jpg

皂的好夥伴就是沐浴球,可以搓出超多泡泡der

大概來回幾下就能搓出泡泡了,泡泡濃密程度算適中!!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08.jpg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09.jpg

不是滑溜溜到不行的感覺,也不是乾澀的感覺

接觸到肌膚的舒適度很夠,清潔力適中,表現還不錯!!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10.jpg

因為膚況偏乾,所以早上都是用清水洗臉

一整天下來的出油+外面空氣很髒的關係,晚上一定會好~好~清~潔

通常我會看狀況,有化妝的話,除了仔細卸妝以外,也會加強清潔步驟

沒化妝的話,會選擇溫和的卸妝,搭配清潔力適中的潔顏產品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11.jpg

有些皂洗臉會有澀澀的感覺,這顆不會哦!!

清潔力適中,洗後不會乾澀緊繃

至於標語嘛~我覺得每個人的情況不同,斟酌參考就行~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12.jpg

身為乾肌,最擔心每況愈下orz

洗完臉要趕快進行保濕步驟,不然一切都是虛幻的!!

(最近正想拍支夜間保養更新版的影片,請拭目以待~)

香蒂卡-阿育吠陀天然藥草手工皂13.jpg  

身為感官動物,味道絕對是優先考量

天然藥草經典手工皂的香味好聞不刺鼻,我個人非常喜歡

不管是身體還是臉蛋,洗後不會乾澀緊繃喔!!

跟我一樣喜歡皂的小夥伴,可以參考看看CHANDRIKA香蒂卡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