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114_副本  

保養這回事就是一條不歸路

邁入輕熟齡肌的階段,各方面都要兼顧到

身為面膜控,手邊一定要有各式各樣的面膜

一般常見的面膜不外乎是片狀、泥膜、凍膜等,會依照不同的情況來使用

今天要分享很特別的夜間面膜,結合精華液跟面膜的O'SHUI 歐偲薇 V能亮采精華膜法

比起片狀面膜,這瓶精華液可以天天使用,完美融入了我的夜間保養

而且不用擔心面膜剪裁不符合臉型的問題;使用完也不會有垃圾,更加環保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01.jpg

少女就是容易被粉嫩的顏色打動

這瓶是精華液,也是面膜,是不是很特別RRR

一般片狀面膜不適合天天敷,使用頻率大概是一週使用2、3次

O'SHUI 歐偲薇將精華液跟夜間面膜結合在一起就能天天使用囉!!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02.jpg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03.jpg

精華液的質地,味道是淡淡的草本清香,很好聞

塗抹時會有充分的水感,吸收速度快,使用後的舒適度很不錯!!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04.jpg

別被雙重身分搞混了,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結束平常的夜間保養步驟後,使用O'SHUI 歐偲薇 V能亮采精華膜法

一般用量是壓四下,想要加強的話可以壓六下(我都壓六下XDDD)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05.jpg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06.jpg

使用夜間面膜時,一定要搭配正確的手法:按照反地心引力方向均勻塗抹全臉

我很喜歡這瓶精華液的質地,首先是足夠的水感,在等待吸收時會有一點黏感(緊緊der)

千萬不要看到「黏感」掉頭就走~~~快回來接著往下看RRR

以精華液來說,這個黏感完全是可以接受的程度,而且等到吸收後黏感就消失囉!!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07.jpg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08.jpg

隔天起床再用清水洗掉就OK了(請忽略水腫...)

亮顏肌的素顏狀態看起來很不錯,喜歡臉蛋散發出來的自然光澤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09.jpg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10.jpg

因為之前有一些精華液的使用經驗是會起屑orz

所以對於精華液,我一直抱持忐忑不安的心情

不過這瓶O'SHUI 歐偲薇 V能亮采精華膜法完全顛覆了我的想像!!

首先是精華液跟夜間面膜的雙重身分,能天天使用~

再來是質地,黏感表現出緊緊的感覺,使用很有感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11.jpg

這瓶每天都上工,連續使用很有感~

精華液延伸出來的緊度剛剛好,搭配反地心引力的手法,能表現出臉蛋兒的輪廓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12.jpg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13.jpg

之前我的夜間保養是面膜、保濕化妝水、精華油

沒錯~步驟裡面沒有精華液(因為我怕會起屑阿QQ)

現在則是將面膜改成這瓶O'SHUI 歐偲薇 V能亮采精華膜法

這瓶的吸收速度很不錯,完全沒有起屑的問題喔!!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14.jpg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15.jpg

使用後,透氣舒適度表現的不錯,微光澤的狀態看起來很棒!!

將精華液跟面膜結合在一起實在是太有才了,簡單一抹就搞定

O'SHUI 歐偲薇女神-V臉亮采精華膜法16.jpg  

對我來說,這瓶精華液是意外的收穫,質地完全擄獲我的心

好喜歡隔天洗完臉後的光澤,素顏肌就很無敵啦!!

另外在邁入輕熟齡的階段,保養要有些變化

透過精華液和面膜的結合,搭配保養手法,讓臉蛋兒輪廓更明顯,維持最佳狀態

而且比起片狀面膜,這樣的保養方式更加環保,一起愛地球~

跟我一樣是面膜控的話,千萬不要錯過O'SHUI 歐偲薇 V能亮采精華膜法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OSHUI5288

商品資訊:https://tw.bid.yahoo.com/item/100521033032

|本篇與O'SHUI 歐偲薇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