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jpg

有些事情不是假裝不知道就沒事的

我應該是屬鴕鳥的,完全不想面對體重、體脂肪,但該面對的始終逃不掉啊啊啊!!

單一測量體重的體重計已經不夠用了,我需要被詳細精準的數字打醒

今天是開箱文,要分享的是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

這台四合一體脂計操作簡單、方便收納、數據齊全準確,絕對是優秀的自我管理小幫手哦~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0.jpg

之前使用的是「簡易」體重計,只能測量體重,較不符合我的需求

而且它的面積比較小,比較難踩,常常處於一個站不穩的狀態orz

在單一又容易摔跤的情況下,那台體重計的使用率就趨近於零(生灰塵...)

現在使用的是TANITA塔尼達BC718,能準確測量體重/BMI/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等級

 

衛署醫器陸輸字第 000739號

北市衛器廣字第 107080126號

 

真的不能再逃避了,必須嚴肅看待這回事!!

現在我每天早上起床都會乖乖站上去(用數字讓自己清醒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1.jpg

這台是四合一體脂計,可以測量體重/BMI/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等級

四合一呈現出來的數據比較詳細,這台測量也很精準,對於自我管理來說是很不錯的選擇

基本上是每天早上起床後測量,晚上睡覺前也會測量~

不過為了好好督促自己,我把這台放在顯眼的位置,看到或是想到就會站上去量一下!!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2.jpg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3.jpg

裝好四顆電池以後,進行設定的動作~

TANITA塔尼達BC718可以設定使用者資料,最多能設定五位

這台具有自動辨識功能,第一次登錄後,站上就可直接測量並辨識測量者身份不需任何按鍵

除此之外,還有訪客模式運動員模式可以設定

千萬不要看到「設定」兩個字就頭昏眼花,其實很簡單,按照說明書一步一步來就OK了!!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4.jpg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5.jpg

選用強化玻璃,面積大,讓人能夠穩穩地站上去(不會搖搖晃晃的)

這台還蠻輕巧的,加上特殊防撞邊框設計,利用側邊縫隙收納相當方便喔!!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6.jpg

我是使用者1女主角就是女一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7.jpg

第二步:設定年紀(這是秘密不能說!!)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8.jpg

第三步:設定身高(這不是秘密可以說~)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09.jpg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10.jpg

穩穩地站上去,螢幕會顯示oooo,代表正在測量讀取中

接著就會出現我不想面對的數據,就是體重/BMI/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等級啦!!

雖然每天早上都被精美的數字嚇醒,但正好能夠提醒我,在自我管理的路上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11.jpg  

生灰塵的簡易體重計根本不符合需求,又容易摔跤,直接OUUUT

現在則是透過四合一體脂計來準確掌握體重/BMI/體脂肪率/內臟脂肪等級

好好的調整生活作息,認真自我管理,每天觀察就會發現不同之處喔!!

別看我在笑,看到那四項精美的數字,其實我內心是在流淚啊

只怪自己之前一直抱持著鴕鳥心態,現在才是真正面對現實RRR

雖然數字都遮住了,只有我自己知道,但絕對是真實呈現,以上是我的開箱分享

在尋找簡單操作、方便收納、數據齊全準確的體脂計嗎?

可以參考TANITA塔尼達BC718自動辨識四合一體組成計哦~

 

 

商品資訊:http://www.western-union.com.tw/search_result.php?keyword=BC718&category_brand_sn=&category_page=1

|本篇與TANITA塔尼達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