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必買-日清水果麥片.jpg

有時候早上比較匆忙,沒時間買早餐

或是突然沒什麼胃口,不想吃太油膩的東西

可是早餐很重要,不能輕易跳過RRR

這時候麥片就是不錯的選擇!!

但我知道蠻多人對於麥片的接受度不高(不喜歡口感或覺得不好吃)

今天要顛覆大家的印象,分享日本必買!好吃的麥片~日清Nissin水果麥片

不管是口感還是味道,這個榮登我目前最喜歡的麥片

很適合忙碌的上班族,放一包在公司當作早餐或點心都OK!!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日本必買-日清水果麥片01.jpg

袋狀密封條設計,在使用上很方便!!

日清Nissin有蠻多口味可以選擇的,這包是水果麥片

雖然我沒吃過其他口味,但已經吃完兩包水果麥片了,絕對是真心推薦啊

這包已經被我吃得差不多了,才想起來還沒拍照orz

首先可以很清楚地看到水果乾,數量不少,種類也很多

而麥片則是跟一般熟悉的形狀不同,日清Nissin是「一顆一顆圓圓的」

日本必買-日清水果麥片02.jpg

日本必買-日清水果麥片03.jpg

不管是加牛奶還是無糖豆漿都很適合

因為水果乾本身有甜度,所以不需要再加有糖的豆漿

這個水果麥片真的很好吃,我每次都會倒很多XDDD

日本必買-日清水果麥片04.jpg

日本必買-日清水果麥片05.jpg  

我都是加低脂牛奶,純粹是個人喜好啦~

倒下去之後就可以馬上開吃了,記得不要泡太久,不然會軟掉,口感會比較差

水果乾就是點綴,讓麥片吃起來比較有風味

不管是莓乾、葡萄乾還是鳳梨,味道不會太重,甜度也不會太高

而一顆一顆圓圓的很像爆米花或餅乾,口感脆脆的很好吃

搭配牛奶的香氣,讓人吃起來超~滿~足

手邊的水果麥片吃完了好焦慮,正在等補貨QQ

對麥片接受度不高的朋友,建議可以試試看日清Nissin水果麥片!!

不一定要到日本買,現在有很多平台可以買到,但如果有到日本逛超市可以參考看看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