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水洗健康舒眠枕.jpg

不知道大家平常睡得好嗎?睡眠品質很重要啊!

只要睡不好,隔天起床就會頭痛欲裂,痛到精神根本無法集中orz

從高中開始我有胃酸逆流的問題,在專業人士的建議下,睡覺習慣用兩顆枕頭

每天睡前都要好好來調整兩顆枕頭的高度跟坡度XDDD

今天要分享可水洗、兼具柔軟及支撐力、還有薰衣草香氛可水洗健康舒眠枕

超柔軟微珠不只貼合頭型,還帶來足夠的支撐力,讓我隔天起床脖子不會痠痛喔!!

而且枕頭大小剛剛好,也可以當作靠枕抱枕,完全是上班族必備小物RRR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01.jpg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02.jpg

我不喜歡太硬的枕頭,再加上枕頭疊在一起是有高度的,因此比較偏好蓬鬆的枕頭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的特色除了可水洗,還有超柔軟微珠貼合頭型並帶來支撐力、薰衣草香氛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03.jpg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04.jpg

打開後,裡面有可水洗健康舒眠枕及枕頭套

枕頭套是信封式的設計,沒有拉鍊,拆裝都很簡單!!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05.jpg

尺寸比一般的枕頭還要小

不管是當作平常睡覺使用、靠枕還是午休抱枕來說,其實都很夠用

畢竟頭很難大到超過枕頭阿XDDD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裡面是超柔軟微珠,不只柔軟,還能帶來一定的支撐力

以上兩點是一般枕頭無法達到的程度

前面有提到,因為我有胃酸逆流的問題,所以需要兩顆枕頭

我的搭配模式是一般枕頭在下,上面則是可水洗健康舒眠枕

這樣兩顆枕頭加在一起的高度剛剛好,也能貼合頭型,早上起床脖子不會酸酸的

另外還有一點很不同,就是薰衣草香氛,讓枕頭聞起來有淡淡的香味

味道不會濃郁刺鼻,睡覺靠近時才會聞到哦~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06.jpg

可水洗這點非~常~棒,兼顧衛生及睡眠品質!!

清洗方式很簡單,就是直接下水洗,洗後平放晾乾就OK了~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07.jpg

我睡覺真的要兩顆枕頭RRR

超柔軟微珠的貼合頭型及支撐力深得我心,帶來的睡眠品質很不錯喔!!

淡淡的薰衣草香味很好聞,不只讓人放鬆,也讓心情變得比較愉悅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08.jpg

除了平常睡覺使用外,我覺得這顆可水洗健康舒眠枕是上班族必備

因為它還可以當作靠枕,這樣坐著工作就不會腰痠啦!!

午休的時候就變身成抱枕,抱著小瞇一下,下午工作會更有精神~

可水洗健康舒眠枕09.jpg  

好的枕頭很重要,這樣才會有好的睡眠品質

可水洗,定期清潔就不會怕髒髒的有細菌了!!

超柔軟微珠不只能貼合頭型,還帶來足夠的支撐力,再加上薰衣草香氛

讓人能夠更舒適愉悅地進入睡眠狀態,睡飽飽的隔天起床才有精神開始新的一天

除了平常睡覺使用外,可以變身成靠枕及抱枕,很適合當作辦公室小物

有興趣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這顆可水洗健康舒眠枕哦~

 

 

商品參考:http://www.realwoman.com.tw/products_detail.php?id=467

 

|本篇與body+合作|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