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jpg

台中新光三越的用餐選擇很多~

金子半之助剛進駐台中新光三越的時候,我就想去吃

不過每次看到排隊的人潮就會打退堂鼓,所以一直到現在才吃到天丼

事先沒有上網看評論,就直接去吃了,沒想到讓人有些失望...

看標題就知道這間不太合我的口味,炸物吃到最後好膩RRR

每個人口味不同,文章內容就請斟酌參考囉!!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1-2.jpg  

 

金子半之助台中新光三越10樓

外面就有菜單可以參考,這間是天丼專賣店

餐點價位不便宜,我覺得有點貴QQ

人氣最高的江戶前天丼套餐469元,絕對經典上天丼套餐429元

旨味輕舞套餐399元、兒童迷你天丼套餐299元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15.jpg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2.jpg

這間人氣蠻高的,外面常常都是大排長龍的狀態

之前就想來吃看看,但每次都要排好久就決定放棄QQ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3.jpg

先送上熱黑豆茶,這個茶是關鍵RRR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4.jpg

桌上有日式蘿蔔跟牛蒡薑片,覺得搭配炸物剛剛好!!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5.jpg

江戶前天丼套餐469元

滿滿的炸物,賣相有點巨~大XDDD

野生星鰻(穴子魚)、鳳尾蝦、干貝、魷魚、海鮮炸、青龍、炸半熟玉子、炸海苔片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6.jpg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7.jpg

星鰻蠻大一條的,上面有柚子皮(應該是吧~不是請糾正跟我說)

炸的很酥脆,一口咬下去的聲音很邪惡,裡面的魚肉很軟很香

不過太大一條了,吃到一半就覺得好~膩RRR

覺得膩的時候,趕快把黑豆茶拿出來喝幾口救援一下!!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8.jpg

青龍就是辣椒,但吃起來不會辣哦!!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9.jpg

這個應該是海鮮炸吧(如果說錯了請糾正跟我說)

恩吃起來就是炸物,口感還行,味道比較沒有什麼特色QQ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10.jpg

醬汁很香,搭配米飯很對味

不過滿滿的炸物實在是太~膩~了,所以飯就吃不了幾口啊!!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11.jpg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12.jpg

炸半熟玉子戳破均勻攪拌以後又是不同風味

比起剛剛的醬汁香,蛋液增添了層次感,吃起來比較不會膩(但我已經吃不下了QQ)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14.jpg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13.jpg

味噌湯也是強力救援的小夥伴,能夠把炸物的油膩感通通OUUUUT

台中新光三越-金子半之助01.jpg

還沒吃之前,看著滿滿的排隊人潮,我對這間還蠻期待的

吃完之後,只能說滿滿的炸物吃到一半就好膩,而且價位不便宜

我覺得算是踩到雷,應該不會再吃第二次了!!

以上是我吃完金子半之助的心得,提供給大家參考看看啦~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10樓

電話:(04)2254-1526

營業時間為平日11:00-22:00   假日10:30-22: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