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jpg

悶熱的天氣讓人受不了orz

不只汗如雨下,另外還有堵住卡卡的感覺,整個就是不~舒~服

這時候最需要的就是「清爽」,尤其是臉蛋兒,更是需要清爽有效率的保養

今天文章主題是開架保濕噴霧推薦,要分享價格便宜又好用的保濕噴霧

屈臣氏有蠻多買一送一的品項,剛好看到這瓶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

雖然容量只有100ml,但蠻適合放在辦公室或隨身攜帶的,所以還是買了

清爽補水不黏膩,很適合在炎炎夏日使用喔!!

 

 

快到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來玩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0.jpg

身為一個膚況過於乾燥的沙漠肌,非常需要補水RRR

我平常幾乎都是素顏,這時候使用保濕噴霧就對了,想噴就噴XDDD

之前有用過水美媒、雅漾、薇姿等各品牌(我的排名:薇姿>雅漾>水美媒)

這次是週六逛屈臣氏看到買一送一,價格約170元,想說也不貴就買來用看看(這不是業配文)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1.jpg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2.jpg

容量是100ml,以我的噴法,似乎沒幾下就噴完了XDDD

像這樣小小一瓶很適合隨身攜帶,我的確是放在包包裡,想到就拿出來噴

碧歐斯這瓶保濕噴霧的特色是微礦能量

不過基本上這幾個字對我來說沒意義,重點還是使用感受啊!!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3.jpg

使用前稍微搖晃一下,噴的時候距離不要太近

這瓶保濕噴霧的噴灑範圍剛剛好,不需要來來回回的噴半天

而質地則是非~常~水~感,使用完相當清爽,完全沒有黏膩的感覺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4.jpg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5.jpg

素顏時,會將臉上的汗擦乾淨,再直接使用保濕噴霧

因為這款噴霧的質地跟「水」類似,所以也蠻適合當作定妝噴霧

全臉均勻噴灑,輕拍至吸收就OK了!!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6.jpg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7.jpg

保濕噴霧的效果比較短暫,在當下比較明顯,所以我噴的頻率很高XDDD

這款質地水感清爽,很適合高溫悶熱的天氣,既能補水又能帶來適當的舒適度

我覺得這款保濕噴霧的使用感跟水美媒有點像

雖然水美媒也回購兩三次,但兩相對比之下,我比較喜歡碧歐斯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8.jpg

開架保養-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09.jpg  

這陣子都是用礦物粉底化妝(有時間再來拍影片)

剛好礦物粉底的妝前是以清爽保濕為主,不需要太多滋潤度

所以我就只有使用這瓶保濕噴霧,打造出的妝感跟持妝度都表現得很不錯!!

 

保濕有分長期跟短期,這兩種是完全不同的保養模式

像保濕噴霧就是屬於短期,使用的當下感受最顯著

建議平常還是要將肌底保濕維持好,這樣膚況才會比較穩定!!

想要找一瓶價格便宜又好用的保濕噴霧嗎?

可以參考看看碧歐斯BIO水感舒緩微礦能量噴霧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