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jpg

想要吃美食,又擔心荷包不夠深,這種感覺我很懂RRR

沒辦法~台中美食太多了,我還有好多口袋名單沒去吃耶!!

今天要分享便宜又好吃的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机場(一中店)

空間環境還不錯,價位差不多兩百多上下

套餐有附濃湯、麵包跟飲料,餐點份量也不少

吃下來不會大失血;義大利麵蠻好吃的,也能吃飽飽喔!!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01.jpg

這間是一中店,位置比較靠近中友百貨後門

以前在附近念書跟打工,很常經過這裡,但卻從沒吃過

因為小夥伴一直唸叨「養机場的義大利麵很好吃」,引發了我的好奇心,就決定來吃看看

門面相當生動俏皮,用餐空間及氣氛也都不錯;醬料餐具自助區也佈置得很可愛!!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02.jpg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03.jpg

這裡提供的餐點是義大利麵跟燉飯,另外還有一中限定假日限定

套餐均附麵包/濃湯/飲料,這樣算下來其實還蠻平價

口味選擇非常多樣,讓我看到不知道該吃什麼QQ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04.jpg

濃湯的味道剛好,不會水水的,裡面有玉米粒等,喝起來蠻豐富的

麵包單吃稍微乾了一點,沾濃湯的口感比較好

我覺得這兩樣附餐的表現都還行!!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05.jpg

附餐的紅茶,印象中是不能調整糖度的

菜單上說這裡使用的是原葉茶,喝起來較沒有那麼澀

紅茶/綠茶/不定期更換的特調飲品可選擇,更換成其他飲料可折30元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06.jpg

熱拿鐵(原價60元 可折30元)

就是一杯正~常~發~揮的拿鐵(我想拿鐵要難喝也不簡單啦QQ)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07.jpg

墨西哥牛肉焗烤通心粉/番茄起司 230元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08.jpg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09.jpg

這個是番茄起司的口味,起司看起來好邪惡RRR

底下是通心粉跟牛肉(更換成筆管麵或長麵條+10元)

一開始是香濃的起司味,接著是番茄香,整個吃起來相當夠味

起司、通心粉跟牛肉綜合在一起的口感也很豐富哦~

的確好吃,難怪小夥伴一直念念不忘這道墨西哥牛肉焗烤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10.jpg

青醬炸炸機義大利麵 190元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11.jpg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12.jpg

我承認我想吃炸雞,所以就選擇了這道

沒想到挖到寶,雞塊超多的,口感紮實不乾柴,也不會太油膩喔!!

青醬濃度適中,濕潤度也剛好,能夠牢牢地裹住麵條兒

炸雞跟青醬出乎意料的融洽,整體表現還算清爽

這盤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少,女生可能會吃不完(我就是吃肉吃飽了XDDD)

總之,我覺得這道便宜又好吃,CP值超高啊!!

台中平價義大利麵-養雞場13.jpg  

一直以為養机場不怎樣,沒想到還挺好吃的耶!!

這附近有很多學生,價位不會太高,好好吃一頓不怕荷包受不了

美味度表現得還不錯,番茄起司夠濃郁,青醬香氣十足也不油膩,兩樣都很好吃~

份量更是出乎意料之外的多,再加上濃湯跟麵包的加持,真的能夠吃很飽

有機會來到中友百貨或是一中街附近,想吃義大利麵的話,可以參考看看養机場喔!!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五權路498-7號

電話:(04)2208-0840

營業時間:平日11:30-15:00   17:00-22:00   假日10:30-21: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