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

很久沒有全家旅行了,過年剛好跟著親朋好友一起坐遊覽車出遊

行程是一路從高雄玩到屏東,睡一個晚上,隔天再去走山川琉璃橋

因此這次要在屏東住宿選擇位於屏東內埔,靠近三地門的是大洲花園渡假山莊AGODA

附近比較沒那麼熱鬧,不過斜對角有7-11,另外也有小夜市可逛哦~

這間風格稍微有點老派,但以睡一個晚上來說,我覺得整體還算OK!!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01.jpg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02.jpg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03.jpg

雖然說是渡假山莊,但實際上比較像MOTELAGODA

佔地還蠻大的,放眼望去看起來也蠻整齊的!!

每個房間都有車庫(的確是MOTEL的配置);白色門是安全門,出入是走車庫內的門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04.jpg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05.jpg

這次入住的是四人房,有兩張標準雙人床

可以看到房間的風格略為老派,帶有一點古早味

不過整體倒也乾淨清爽,聞起來沒有霉味,睡一個晚上是綽綽有餘的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06.jpg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07.jpg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08.jpg

除了有兩張雙人床以外,還有液晶電視、梳妝台、沙發、衣櫃、飲水機、冰箱

衣櫃裡面還有兩床被子,雖然聞起來稍微有一點衣櫃的味道

但我還是有拿出來用,因為這樣子剛好一人一條被子不用搶RRR

另外以液晶電視跟飲水機來說,比起有些地方是傳統電視跟熱水壺,我覺得這兩點還不錯喔!!

而吹風機是壁掛式,對我這種頭髮長又多的實在是吹的很痛苦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09.jpg

浴室有種居家的感覺XDDD

整體表現就是一般,備品都是拋棄式的

蓮蓬頭的水柱及水溫都OK,使用起來沒問題!! 

不過因為磁磚地面,所以從浴缸踏出來要非~常~小~心

屏東三地門-大洲花園度假山莊10.jpg  

我們這次是團體客,提供的早餐是清粥小菜饅頭等

因為不知道一般散客是怎樣的情況,所以我就沒有拍照了

這附近頗安靜的,晚上睡得舒適安穩,算是一夜好眠喔~

而早上出門聞到的空氣也很棒,跟都市就是不一樣RRR

雖然看起來比較一般,但我覺得整體表現屬於中上,還行(AGODA

以上就是這次入住屏東內埔大洲花園渡假山莊的心得,提供參考哦~

 

 

參考資訊

地址:屏東縣內埔鄉中山路32巷1號

電話:(08)799-2055

網站:https://www.easytravel.com.tw/ehotel/room.aspx?n=6219


檢視較大的地圖 

本篇為個人心得非合作文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