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jpg

不囉嗦,直接進入主題

今天要分享的是台中滷味推薦特一巧滷味專賣店

這間也算是台中火車站美食商圈內有名的人氣店RRR

滷汁夠味不死鹹,價位也不會太高,從我大學吃到現在(真心話!!)

只要經過繼光街,我的腳步就會默默往它的方向移動XDDD

香噴噴的滷味搭配滿滿的青蔥吃起來超對味唷~

雖然說靠近台中火車站,但實際上比較靠近第一廣場

跟我一樣喜歡吃滷味的話,有機會來到附近可以點幾樣來嚐嚐喔~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1.jpg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4.jpg

靠近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位置就在繼光街跟中山路的7-11對面

從繼光香香雞那條路進去,過一個路口就會看到了(路程不超過2分鐘)

門口有幾張桌子可內用,店家動作很快,不需要等太久,就能大嗑滷味了~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2.jpg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3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3-1  

滷味的種類基本上都大同小異,我每次吃的也都差不多XDDD

價位分布從5元到30元,單價較高的是大腸跟隔間肉等

我覺得這攤滷味價位算中等,多點幾樣20元或30元的也是能買到破百

另外還有提供5種套餐,大家可以依照喜好來選擇,套餐內容是不能更換的喔!!

筷子跟面紙都在旁邊,請自取~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5.jpg

內用是使用保麗龍碗,雖然我覺得這點不好,但偶爾吃就算了吧

介意這點的話,就外帶或是直接PASS(但還是很希望店家能換個材質)

這次點的有米血/豆皮/甜不辣/水晶餃/豬耳朵王子麵是另外裝

滿滿的青蔥看了就很過癮,跟滷味醬汁超速配RRR(不要蔥的話,記得要說喔~)

另外店家也會主動放一點豆芽(很喜歡),這樣吃起來會比較清爽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6.jpg

我覺得這間的特色是滷汁夠味不死鹹~

豬耳朵口感稍微偏軟,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膠質

甜不辣較為一般,豆皮吸附滷汁的味道很棒RRR

搭配青蔥一起入口,層次感一下子就上升了,更好吃!!

喜歡吃辣的話,也可以加辣,不過這邊是加辣粉喔~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7.jpg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8.jpg

外帶就是一般常見的樣子

不喜歡保麗龍碗的話,建議直接外帶吧~

跟我一樣買回家用自己的碗裝,衛生又環保!!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09.jpg

米血/黑輪/貢丸

咬下去可以感受到淡淡的滷汁味道,很好吃~

口感也都不錯,不會過軟或太硬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10.jpg

水晶餃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每次吃滷味必點水晶餃(吃貨XDDD)

滷汁一樣發揮得剛剛好,不會搶走餡料的味道,口感也蠻Q彈的~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11.jpg

台中火車站-第一廣場-電子街-特一巧滷味專賣店12.jpg  

除了店家放的豆芽菜以外,我還點了一份空心菜(外食族也要多吃菜!!)

豆芽菜、空心菜及青蔥,再加上其他料,吃起來的口感跟味道都很豐富喔~

而主食的部分,以滷味來說,我比較喜歡王子麵,吸附滷汁後的味道很誘人RRR

 

特一巧滷味專賣店是我的愛店之一

以前大學在附近打工時,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吃一次

現在只要經過附近,我還是會想買來吃(吃貨+念舊)

下次有機會到台中火車站附近,不妨走到繼光街品嘗一下香噴噴的滷味吧~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繼光街70號

電話:0915-096-181

營業時間為11:00-22:00(週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17oec/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