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jpg

只要出門,就不會放過發掘美食的機會

在千巧谷買完臭豆腐堡之後,立刻跑到虎尾吃吃吃XDDD

今天要分享雲林美食推薦!虎尾美食推薦!銅板小吃推薦!

位於阿瘦皮鞋前的20元韭菜盒子

這攤是我上網爬文的(我也是需要做功課der)

外皮炸的酥脆,餡料豐富又夠味,蠻好吃的哦~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01.jpg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02.jpg

攤位在阿瘦皮鞋前面,只要設定導航,其實很好找

而且排隊的人潮不少,一下子就會看到目標了

這裡只賣「韭菜盒子」,每個20元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04.jpg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05.jpg

不管是正在炸的,還是旁邊就定位的,可以看到滿滿的韭菜盒子

老闆娘動作很快,不需要等太久,一下子就能拿到了

下午15:00開始賣,賣完為止,想吃動作就要快哦!!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06.jpg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07.jpg

把辣椒醬直接擠在韭菜盒子裡面是最道地的吃法RRR

辣椒醬主要是增加味道層次感,辣度沒有很明顯,怕辣的朋友可以不用擔心!!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09.jpg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08.jpg

比例尺又登場XDDD

韭菜盒子跟我的粉餅差不多大

雖然看起來小小一個,但其實餡料包的很滿哦~

一口咬下去,會先感受到酥脆的外皮,接著是韭菜濃郁的香氣

除了韭菜以外,還有粉絲、蛋絲及瘦肉,味道相當豐富

再加上辣椒醬的加持,吃起來會更有層次感!!

雲林虎尾韭菜盒子03.jpg

味道真的不錯,我蠻喜歡這攤韭菜盒子的

可惜還有別的食物要征服,所以這次只買一個來嚐鮮

有機會再到雲林虎尾,一定還會再來買

對銅板小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阿瘦皮鞋前 20元韭菜盒子哦~

 

 

參考資訊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中正路102號(阿瘦皮鞋前)

營業時間為15:00-17:30(賣完為止)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