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jpg

好久沒逛忠孝夜市,一來就發現巷弄美食

今天要分享台中美食新店介紹忠孝夜市美食推薦

在老賴紅茶對面的巷子內,是剛開幕沒多久的藏巴生肉骨茶

是夜市小吃中比較少見的肉骨茶,讓人躍躍欲試RRR

剛好氣溫還是偏涼,很想吃些熱呼呼的食物,就決定吃看看囉~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01.jpg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02.jpg

雖然位在巷子內,但其實蠻好找的,巷口也有招牌指引

外面有菜單可以參考,餐點以肉骨茶為主,整體來說有點像是單人小火鍋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03.jpg

店內環境簡單清爽,座位數量也不少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04.jpg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05.jpg

點餐完先結帳

餐點以肉骨茶為主,菜單上有詳細的配料說明

整體來說就像是三媽臭臭鍋那種單人小火鍋,價位也差不多,不會太貴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06.jpg

現在打卡按讚就送加料區20元一份,我選了王子麵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07.jpg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08.jpg

醬料區有非~常~辣的朝天椒跟醬油

我吃了一口,是真的很辣,想要嘗試的話,記得斟酌用量哦!!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09.jpg

總匯肉骨茶180元+肉骨茶湯30元

我還蠻喜歡肉骨茶的香氣,所以多點了一碗湯

套餐本身就有附白飯,王子麵是打卡按讚贈送的

我覺得分量還蠻夠的,而且看起來是不是真的很像單人小火鍋呀~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10.jpg

王子麵已經煮好,另外裝在小碗內~

但我覺得王子麵比較適合口味偏重的麻辣湯頭

搭配甘甜的肉骨茶湯,應該要選手工麵線才對(有點失策QQ)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11.jpg

一上桌就被肉骨茶的香氣吸引,超~誘~人RRR

湯頭喝起來溫潤甘甜,而且不會過於死鹹

我覺得表現有點類似當歸鴨的路線,但又不會那麼濃郁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12.jpg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13.jpg

肉質不會過於乾柴,吸飽湯汁後相當夠味,單吃能感受到肉香

想要再刺激一點的話,可以沾一些朝天椒醬油,味道會更有層次感哦!!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14.jpg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15.jpg

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底下的配料非~常~豐~富

腸子、鳥蛋等等,每個都相當入味,讓人吃得很滿足!!

尤其是油條,原本以為會比較適合麻辣湯頭

結果發現跟甘甜的肉骨茶湯搭配在一起也很對味!!

忠孝夜市-藏巴生肉骨茶16.jpg  

溫潤甘甜的肉骨茶湯好好喝

喜歡吃辣的話,可以自行加一些朝天椒(客製化XDDD)

覺得夜市小吃總是差不多,想來點不一樣的嗎?

下次到忠孝夜市不妨走進巷弄內,品嚐看看藏巴生肉骨茶吧~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南區忠孝路150號

電話:(04)22385-8638

營業時間為16:00-00:00(晚上23:30後只接受外帶服務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