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客什鍋崇德店.jpg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爆~炸

手腳都快要不聽使喚了(不誇張RRR

這麼冷的天氣,騎車太痛苦了,所以我都是搭公車

我習慣坐窗邊放空,剛好看到萬客什鍋 崇德店

就想著等開幕了要來吃看看(吃貨本能XDDD

回頭看看我的台中火鍋懶人包,真心覺得台中火鍋非常多耶!!

先說說結論吧~我覺得CP值不高...

剛開幕的動線非常混亂,石頭火鍋的味道一般

想來用餐的朋友,建議可以再等一陣子

如果是想吃石頭火鍋的話,我覺得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這次用餐後,我個人比較推薦酸菜白肉鍋!!

尤其是台中酸菜白肉鍋較少單人份的,有興趣的話可以放入口袋名單中

 

 

快來粉絲團|Nana Chiao.微笑生活|找我玩

萬客什鍋崇德店01.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03.jpg

剛開幕,加上最近真的超~級~冷,大家都想吃火鍋XDDD

所以用餐時間排隊大概要半小時以上

我在網路上看到其他食記寫「建議預約」

但實際打電話過去,店員說沒有電話預約,都是現場候位

然後可能是剛開幕的關係,整個動線非常混亂,有一種在菜市場的感覺orz

萬客什鍋崇德店04.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05.jpg

門口有菜單可以參考,這裡是點餐完先結帳(動線很亂,稍微浪費時間

最有名的是石頭火鍋跟燒酒雞,另外也有酸菜白肉/泡菜/牛奶起司/川味麻辣/藥膳蔬食可以選擇

萬客什鍋崇德店07.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06.jpg

喜歡吃蔬菜的話,可以加價升級菜盤

喜歡吃海鮮的,也可以加價升級為海陸總匯5拚

餐點有附飲品(續杯加10元),不知道是不是固定的,當天喝到的是檸檬紅茶

主食是白飯/冬粉擇一,另外可以換購為王子麵/讚岐烏龍麵

比較特別的是「肥腸是生的」,要自己下鍋煮

萬客什鍋崇德店08.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09.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10.jpg

一樓有吧檯區(椅子很高QQ)及座位區

沒有上去二樓,但有看到包廂的標示(如需預訂包廂,請自行詢問店家)

萬客什鍋崇德店11.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12.jpg

醬料區基本上就是標準配置

比較不同的是有花生粉醋有白醋/烏醋兩種

萬客什鍋崇德店13.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14.jpg

石頭火鍋會現場爆炒

看起來跟一般常見的石頭火鍋差不多

但我覺得蒜頭跟洋蔥的爆炒不太夠,香氣沒有出來

反倒是醬油的味道比較突出,因此喝起來不太像石頭火鍋

萬客什鍋崇德店15.jpg

菜盤也是基本配置,份量中等

萬客什鍋崇德店16.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17.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18.jpg

石頭嚴選雪花牛火鍋(120g)318元

爆炒的香氣跟味道完全被醬油給蓋過去了,湯頭喝起來很像味噌orz

老實說我真的吃不太出來這是石頭火鍋欸!!

然後雪花牛的表現就是正常發揮囉~

萬客什鍋崇德店19.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20.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21.jpg

萬客酸菜白肉鍋 霜降二層豬(肉品固定)268元

一直很想吃酸菜白肉鍋,終於讓我吃到了XDDD

沒辦法啊~酸菜白肉鍋通常都是很多人一起吃的,小火鍋比較少

這裡的酸菜跟肉是分開上,肉品固定是霜降二層豬

酸菜的酸度剛剛好,跟高湯相當對味喔!!

萬客什鍋崇德店22.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23.jpg

飲料是檸檬紅茶

坐吧檯剛好看到店員倒飲料的過程,覺得不是很OK

萬客什鍋崇德店24.jpg

跟雪花牛比起來,霜降二層豬的擺盤有點隨意QQ

豬肉肥瘦兼具,口感還不錯,吸附酸菜湯頭的味道很香

萬客什鍋崇德店25.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26.jpg

菜盤中的水晶餃比較偏向傳統風格,口感很不錯哦~

萬客什鍋崇德店27.jpg

萬客什鍋崇德店28.jpg

肥腸80元

這裡的肥腸不是熟食,是生的,要自己下鍋煮

口感跟味道都算普通,沒有特別之處

我還是比較喜歡滷肥腸!!

萬客什鍋崇德店29.jpg  

我覺得石頭火鍋表現差強人意,算是踩雷了

爆炒完全沒有發揮出來,然後又被醬油搶了味道

吃起來就只是火鍋而已,一點也不像石頭火鍋orz

反倒是酸菜白肉鍋的表現還不錯,酸度跟香氣都剛好!!

崇德店新開幕,人潮很多、動線很亂,建議可以再觀望一陣子

如果是想吃石頭火鍋的話,比起這裡,還有其他更好的選擇

但因為沒有吃到燒酒雞,所以無法下定論,有興趣的話就來吃看看吧~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北區崇德路一段479號

電話:(04)2238-6622

營業時間為11:30-04: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