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 Hair頭皮淨化液.jpg

我的髮量很多,雖然長度剪短了不少

但洗頭吹頭髮還是非常耗時間,所以我每天都在掙扎要不要洗頭

現在基本上是兩天洗一次(沒辦法吹頭髮真的很累阿QQ)

中間隔了一天沒有洗,頭皮上的油脂會變得比較厚

如果是在氣溫較悶熱的天氣,頭皮還有可能會長痘痘

臉蛋有保養品可以好好呵護,頭皮當然也要用專屬於它的產品囉~

穿插在日常洗髮前,用Dr.Hair黑醫生 深層頭皮淨化液來維持好的頭皮狀況!!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Dr. Hair頭皮淨化液01.jpg

雖然洗頭吹頭髮很累,但每次結束,我都很享受這種清爽的感覺

就像是來到充滿芬多精的山上,能夠盡情地大口呼吸

但目前天氣還是太熱,要重回天天洗頭的頻率還要一段時間QQ

比起單用洗髮產品,我覺得應該是要各司其職,然後再互相配合

因此頭皮的事就讓深層頭皮淨化液來搞定吧~

 

 

>本篇文章與Dr. Hair黑醫生合作<

Dr. Hair頭皮淨化液02.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03.jpg

這瓶Dr.Hair黑醫生 深層頭皮淨化液不只應用在頭皮角質淨化,還有加強頭皮機能滋養毛髮的部分

除了去除多餘油脂以外,也可以針對空氣中附著的髒汙來進行清潔

透過泡沫包覆,以天然植萃精華的溫和方式進行清潔洗淨,打造健康基礎!!

Dr. Hair頭皮淨化液04.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05.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06.jpg

設計很簡單,直接按壓,就會看到泡沫囉!!

不過因為是未開封使用的新品,所以一開始壓個幾下都會是空氣,這是正常情況

泡沫較偏像慕絲,濃密程度屬於中等,聞起來是清新草本的味道

Dr. Hair頭皮淨化液07.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08.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09.jpg

兩天洗一次,頭皮就是會油油亮亮的,欸這跟看到雞腿油油亮亮的感覺完全不一樣orz

除了油脂變厚以外,還會有一些外在的灰塵或是污垢卡在上面,導致頭皮會有癢癢癢的情況

油的部分我是覺得還好,但我真的受不了癢,每次都會大開抓戒(抓是不好的,但忍不住阿...)

這下子頭髮就掉了一堆,整個情況是越來越糟

想要遠離這種窘境,就要選擇神隊友

因此現在對於髮品的要求,除了洗護髮以外,還多了一個深層頭皮淨化液

不只能適當地去除多餘油脂及毛孔髒污,還能強化頭皮機能滋養毛髮哦哦哦~

Dr. Hair頭皮淨化液10.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11.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12.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13.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14.jpg

"乾髮"的狀態開始,先擠出適量的泡沫,直接塗抹於頭皮

知道哪些地方比較養,我會從那幾處開始,也會加強按壓搓揉(不可以抓)

泡沫還蠻親膚的,接觸到頭皮沒有刺激感

天然植粹的味道很清新,泡沫稍微有些涼,過程有點像是頭皮的SPA

Dr. Hair頭皮淨化液15.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16.jpg

泡沫約停留三分鐘左右,就可以用清水沖洗乾淨

洗完有一種頭皮總算可以大口呼吸的感覺耶XDDD

然後會稍微有一點乾澀,但還在我的接受範圍內

Dr. Hair頭皮淨化液17.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18.jpg

Dr. Hair頭皮淨化液19.jpg

使用完深層頭皮淨化液,頭皮變得相當清爽,舒適度很不錯哦!!

Dr. Hair頭皮淨化液19-1  

天氣過於悶熱,頭皮容易不舒服

換季這段時間,由於空氣過於乾燥,狀態其實也不太穩定

平常很少有頭皮屑的我,竟然開始雪花片片飛

因為乾癢的關係,比起夏天,我更常抓抓抓個不停orz

這時候就要靠深層頭皮淨化液來進行全面的清潔!!

Dr. Hair頭皮淨化液19-2  

擠出適量的深層頭皮淨化液利用指腹搓揉按壓(不是抓)

因為這陣子實在是太癢了,所以我拉長泡沫停留的時間!!

Dr. Hair頭皮淨化液19-3 

透過深層頭皮淨化液安撫了換季的不穩定

頭皮變的很乖,癢癢OUT!!

總算不會一邊說好癢好癢,一邊狂抓抓抓的,模樣實在是很尷尬

使用完的感覺相當好,有種煥然一新的感覺XDDD

Dr. Hair頭皮淨化液19-4  

Dr. Hair頭皮淨化液20.jpg  

就算沒有化妝,也要洗臉

這是因為除了油脂以外,空氣中有很多灰塵及髒汙

再加上換季比較乾燥,頭皮狀態可能會較不穩定

透過適當的清潔,才能維持好的狀態

臉蛋跟頭皮基本上是同一個道理,因此針對頭皮也要使用專屬它的產品來好好呵護

深層頭皮淨化液以溫和的方式來進行清潔,不會造成刺激及負擔

頭皮的事交給專門的來處理,使用完的感覺跟一般洗髮產品不太一樣

想要有亮麗動人的髮絲,就要先從頭皮狀態開始打好基礎!!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Dr.Hair黑醫生唷~

 

 

參考資訊

官網:https://drhair.waca.ec/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ancreative.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