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jpg

我不知道繼續吃下去會不會被抓走?!

但可以肯定的是褲頭距離會越來越遠,最後一定會扣不起來啊啊啊

現在不能吃的太放肆,只好分享一下之前吃的美食"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

香噴噴的蚵仔炸用料紮實飽滿,光看就讓人口水直流了XDDD

炸物真的好邪惡,看到照片又想衝去吃一波了(嗚嗚我還是先掂掂自己幾兩重好惹...)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01.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02.jpg

雖然外觀是住家,但招牌非常醒目,一下子就能找到哦

營業時間為10:00-18:30(週一公休)

我先繞去市區買盤子,差點就吃不到美味的蚵仔炸,還好成功壓線XDDD

平常用餐時間比較晚的朋友要稍微注意一下時間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03.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04.jpg

開放式的空間,一進門就能看到店家忙碌身影

看到備料跟金黃色的炸物讓人好興奮啊啊啊(肥肚肚準備好了XDDD)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05.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06.jpg

這裡的招牌就是炸物,種類還蠻多的,讓人不知該如何出手XDDD

除此之外還有現炒/飯麵/湯類可以選擇,價位基本上不會太貴

不管是想簡單吃個東西還是填飽肚子都能得到滿足哦~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07.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08.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09.jpg

餐具/醬料都是自取,衛生紙在牆壁上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10.jpg

蚵仔炸/花枝炸.各35元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11.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12.jpg

這裡最有名的就是蚵仔炸,當然不能錯過囉!!

另外想試試看不同的滋味,另外還點了一份花枝炸,所以這盤有兩種不同的炸物

炸物香噴噴的味道好犯規,一上桌口水都快流下來了XDDD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14.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15.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16.jpg

外層裹粉厚度剛剛好,咬起來是香酥的口感跟滋味

內層則是滿滿的蔥花,一口咬下去真的是香氣四溢,超誘人的!!

搭配飽滿的蚵仔,增添了不少鮮味,讓整個味道變得更加豐富

而花枝的表現也很不錯,口感非常Q彈有勁,然後也很新鮮

第一次吃,也不知道要加什麼醬,就直接淋了甜辣醬,我覺得味道還不錯哦~

不過後來發現其他桌的客人都是沾別種醬料,所以就依樣畫葫蘆XDDD

不太會形容這個醬料,只能說比甜辣醬刺激了點(但不會辣),然後比較適合這兩種炸物!!

內餡調味不會太強烈,直接單吃的味道就跟一般炸物類似

建議可以稍微沾點醬,這樣味道會比較突出!!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17.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18.jpg

蛤仔湯.(小)30元

 

蛤蠣的數量不算少,空包彈沒幾個XDDD

喝起來的味道還可以,表現算是中規中矩!!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19.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20.jpg

海鮮炒麵.65元

看得出來這盤炒麵的份量很有誠意,用量也蠻紮實的

而且帶有湯汁這部份很合我意,喉嚨不會乾乾的阿!!

麵條稍微偏軟,但跟蚵仔/蛤蠣/花枝/肉絲/小白菜綜合在一起的口感很豐富

然後調味也不會過鹹,可以感受到恰如其分的鮮味

整體來說,我覺得這盤炒麵的表現還不錯哦~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21.jpg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22.jpg

蚵仔湯.(小)30元

 

比起蛤蠣,蚵仔真的是這裡的重頭戲耶!!

雖然尺寸看起來沒有很大(阿是想多大XDDD)

但我覺得新鮮度很夠,也還蠻飽滿的,咬下去的口感還不錯

湯頭真的是鮮味十足,喝完有一種精力補充的感覺,哈哈哈

彰化伸港名產-老三蚵仔炸23.jpg  

雖然我沒有很愛蚵仔,但不得不說,老三蚵仔炸真的是讓我念念不忘

比起單吃蚵仔一湧而出的鮮味,我更喜歡包有蔥花內餡的蚵仔炸

外層炸物的香酥搭配飽滿的內餡,讓整個炸物吃起來一點也不單調

而口感Q彈有勁的花枝炸及用料豐富的海鮮炒麵也都表現的很亮眼哦哦哦!!

下次有機會來到彰化伸港,在太陽下山前,趕快來品嘗一下蚵仔炸吧~

 

 

參考資訊

地址:彰化縣伸港鄉海尾村濱二路46號

電話:(04)799-3537

營業時間為10:00-18:30(週一公休)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