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ao Donna手工鞋.jpg

夏天就是要穿涼鞋啊啊啊!!

今天要分享來自台南在地的質感女鞋Ciao Donna俏女孩

每雙鞋都是由老師傅純手工製作,是正港台灣製造MIT的手工鞋哦~

這雙涼鞋好看好搭好穿好走,是我這個夏天的心頭好

那就話不囉嗦,趕快往下看文章吧~

Ciao Donna手工鞋01.jpg

Ciao Donna手工鞋02.jpg

簡約後包鬆緊平底涼鞋-炫麗紅(共有三色可選)

 

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涼鞋呢?首先要了解自己的腳型!

我的腳板比較寬,也就面積比較大的意思

類似夾腳拖的直向設計會讓我的腳板看起來更巨大

因此需要透過橫向的造型來製造出最佳的視覺效果

這款涼鞋的設計就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總共有三色可以選擇,分別是太空藍/木星綠/炫麗紅

目光一下子就被亮眼的炫麗紅吸引,因此就決定是它了XDDD

鞋面選用牛皮,質感非常棒;而鬆緊帶則是兼具休閒元素及功能性(好穿脫)

Ciao Donna手工鞋03.jpg

Ciao Donna手工鞋04.jpg

Ciao Donna手工鞋04-1.jpg

好看好搭又好穿,很喜歡這雙鞋

Ciao Donna俏女孩都是手工鞋,來自台南在地職人手作的哦哦哦!!

老手工與新創意的組合,延伸出質感滿分的女鞋

Ciao Donna手工鞋05.jpg

Ciao Donna手工鞋05-1.jpg

Ciao Donna手工鞋07.jpg

Ciao Donna手工鞋05-2.jpg

內裡選用柔軟透氣綿羊皮,不會磨腳,舒適度表現得很好!!

後包設計包覆得剛剛好,移動時不會卡卡的,然後也不用擔心露出後腳跟會很尷尬

而鞋底材質則是輕量EVA+橡膠底,止滑的效果還不錯哦~

另外再加上3mm記憶泡棉及3mm記憶乳膠,能夠很好地緩衝/吸震/減壓

看似簡單卻完全不馬虎,Ciao Donna俏女孩在細節處理上非常用心!!

Ciao Donna手工鞋06.jpg

Ciao Donna手工鞋06-1.jpg

Ciao Donna手工鞋06-2.jpg

鬆緊帶完全深得我心啊啊啊

鮮豔的炫麗紅是一抹亮點,但其實鬆緊帶扮演的角色也很重要哦!!

不只帶來好穿脫的功能性,還巧妙地平衡了視覺感受,不會過於強烈一面倒向飽和的紅色

牛皮及鬆緊帶兩種材質的搭配,兼具時尚及休閒,我覺得這雙涼鞋非常好搭!!

Ciao Donna手工鞋09.jpg

Ciao Donna手工鞋10.jpg

在一片黑色中,炫麗紅真的非常搶眼

每套穿搭都會有一個重點,而這套的亮點無庸置疑就是這雙涼鞋啦!!

搭配有些飄逸的傘狀裙一點也不突兀,反而製造出個性美

Ciao Donna手工鞋11.jpg

Ciao Donna手工鞋13.jpg

搭配牛仔褲是最簡單的選擇

最好是窄褲管,如此一來才能延伸出修長的視覺效果啊啊啊!!

不過想要搭配寬褲也是可以,就看怎麼選褲子的材質跟顏色囉~

然後穿涼鞋還有另一個重點就是腳趾頭的指彩

我是配合炫麗紅跳色混搭,這樣整體穿搭的感覺會更完整唷!!

Ciao Donna手工鞋17.jpg

Ciao Donna手工鞋18.jpg 

好看好搭好穿好走Ciao Donna俏女孩給我的感受

這雙涼鞋就是我這個夏天的主力穿搭之一啊啊啊!!

想要入手一雙夏天穿搭必備的涼鞋嗎?趕快上官網瞧瞧~

現在官網全館滿980元免運費,商品提供7天鑑賞期(以包裹簽收單上的日期開始計算)

跟我一樣是蜈蚣一族的朋友,絕對不要錯過台灣製造的優質女鞋!!

 

參考資訊

官網:https://ciaodonna.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iaodonna.tw/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