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spo.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變成網購狂的

買了這麼多都沒有跟大家分享實在是很可惜啊!!

所以我決定要來寫文分享,沒錯就是要推坑大家XDDD

今天透過innspo,先分享兩套恰到好處的簡約優雅風格

 

取名來自單字靈感inspiration的簡寫

意味著萃取美好生活的靈感來源,代表自在舒服地做自己的靈魂

innspo a bit different則是日常不平常,也就是讓穿搭變化更多、更具巧思

1

官網設計簡單清楚,版面也很清爽

首頁有四個顏色可以選擇,在逛網頁時更能沉浸在自己的世界中XDDD

風格比較偏都會時尚,還蠻適合上班族的

在不同季節也會有當季的應景款式,然後他們家衣服的質感也很不錯哦!!

2  

3  

4 

除了衣物配飾外,還有生活用品哦~

讓優雅質感不只體現在穿搭上,而是更融入於生活中!!

 

>本篇與innspo合作<

innspo01.jpg

優雅質感鑽飾七分袖上衣(紫)http://bit.ly/2tEbfBj

 

就像是微笑的弧度,甜美的剛剛好

延伸出若隱若現的優雅感,卻又不會過於拘謹

這件上衣有兩個顏色,分別是白/紫

最近衣櫥裡比較缺豐富的顏色(我看是什麼都缺吧XDDD),所以我選擇紫色

innspo02.jpg

innspo03.jpg

身為一個網購老手,呃就是買到要剁手指的程度

我覺得innspo的版型設計、質感及舒適度很不錯!!

因為身材比較有肉,在挑選衣服時都會猶豫不決

雖然這件衣服的版型比較寬鬆,但線條還算明顯,材質軟硬適中

所以穿起來的視覺效果不會過於臃腫哦~

 

然後這件衣服的最大重點就是鑽飾

適當地點綴在視覺上加分不少,提升了優雅甜美的層次感

鑽飾的質感還蠻不錯的,不是塑膠感的材質

然後也不會隨隨便便就脫落,當然洗衣服的時候還是要小心(我會反面放洗衣袋)

innspo06.jpg

innspo07.jpg

週末的悠閒時光是難得小確幸,延續我喜歡的簡約優雅

帶著這個迷人的氛圍出門約會去吧!!

在看似一陳不變的生活中,增添些許巧思,讓日常不平常

下半身搭個俐落的裙子,立刻就化身為時尚的OL

innspo made是專門為都會小資女們量身打造的獨家設計款

想要打造影集中常見的上班都會風格嗎?可以參考看看這系列哦~

innspo04.jpg

innspo05.jpg

innspo08.jpg

官網是搭配白色短褲,看起來還蠻小清新的

我喜歡融合的在一起的樣子,所以選擇搭配比較中性硬挺的牛仔破褲

上下分開看雖然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感覺,但整體則是呈現出巧妙的平衡

這就是屬於我 日常不平常的風格

優雅甜美的恰到好處,不會過於飽和造成視覺疲勞QQ

innspo09.jpg

innspo10.jpg

甜美春漾印花長紗裙(白)http://bit.ly/2tEeqsM

 

比起一般紗裙,多了印花的點綴更是吸睛

薄紗之後的巧思,讓整體呈現出不一樣的感覺!!

總共有兩個顏色,分別是白/深藍

之前已經入手別款深藍色的紗裙,所以這次選擇白色

這件紗裙的質感超好,蓬度非常完美,穿起來真的超好看

採用鬆緊帶,不會勒肉,舒適度很棒

 

因為隔了一層薄紗,所以印花乍看之下不是很明顯

但實際翻開來,就會發現兩層的質感都很棒哦哦哦~

由於下半身是經典優雅的款式,因此我搭配一件相同色系的素面上衣

這樣整體看起來不會過於複雜,袖子的部分還可以呼應紗裙的飄逸

innspo11.jpg

innspo12.jpg

不得不說,他們家的質感實在是很棒啊啊啊!!

外層薄紗的質地軟硬適中,摸起來不會刮手

坐下來的流線感很漂亮,有種含苞待放的感覺(這形容很微妙XDDD)

一般看到的幾乎都是素面紗裙,innspo就是要不一樣

加入像印花這樣的小巧思,在穿搭上呈現出更豐富的層次感

innspo13.jpg

innspo14.jpg

我不是無法駕馭甜美,而是無法承受過於飽和的甜美

一樣加入些微的牛仔元素,在優雅甜美之上,增添一些俐落簡約的感覺

很喜歡像這樣互相平衡的視覺效果,讓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innspo15.jpg

innspo16.jpg

真的好喜歡這件紗裙的蓬度及流線感

在轉身或繞圈圈時(沒事幹嘛繞圈XDDD),那個瞬間好漂亮啊!!

而走路時的搖曳則是散發出浪漫的氛圍,看起來也是美美噠啊!!

innspo17.jpg  

不管是鑽飾還是印花,都很有巧思

這兩套穿搭在粉絲團跟IG上獲得大家一致好評(真害羞)

他們家款式風格好搭配、質感蠻不錯的、價位也不會太高

就網購服飾來說,整體表現挺不賴的~

跟我一樣是小資女網購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innspo哦!!

 

參考資訊

官網:https://www.innspo.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nnspo/

新加入官網的會員會送100元紅利金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