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運動的人們也變多了,不知道大家都在哪裡運動?都做什麼運動呢?

我自己都是以快走為主,然後搭配一些肌力訓練

不過沒有專業的指導,也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到底對不對?

可是健身房那麼多間,該怎麼選?到底要選擇哪間啊?

今天要分享位於桃園的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

透過專業教練的指導,奉上我的空中瑜珈初體驗給各位>///<

這裡環境整齊乾淨、課程豐富多樣(小班制團體課)、收費透明親民

綜合上述是很不錯的健身房選擇,趕快看文章跟影片吧~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01.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02.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桃園店附近很熱鬧,一下子就能看到大大的招牌囉!!

從旁邊的門進去,上二樓就到了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

平常吃太多吃太好,現在要來還債了XDDD

 

 

>本篇與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合作<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03.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04.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05.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06.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環境空間非常舒適,不會帶給人壓迫感

每個區塊都很整齊,器材也擺放的很有秩序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總共有三間店,我來的是桃園店

這裡的課程有基礎重訓/TRX馬甲速成/ViPR曲線雕塑/空中瑜珈/THUMP拳擊

其他還有窈窕美人/美魔女養成/瘦身專班可以選擇(感覺我很需要QQ)

另外想要私人教練一對一或是一對二指導這裡也有哦!!

 

我平常也有運動的習慣,大部分是快走+壺鈴

但自己一個人埋頭猛做也不是辦法,因為不知道動作正不正確

我覺得還是要適時地接受專業教練指導,這樣才不會受傷變成痛痛人

之前也有到其他健身中心詢問過,但礙於收費實在是不便宜,而且都要當天刷卡

應該大部分的人都跟我一樣,不喜歡這種讓人倍感壓力的模式吧~

這次來到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感覺就很不一樣!!

收費以點數儲值為主 https://www.ezdon.com.tw/blank-19

價格不會太高,很適合像我這樣的小資女,比較不會有經濟壓力

扣點上課,課程的選擇很豐富,不會被限制住,彈性很充足~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07.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不需要直接穿著運動服裝出門,這裡有小巧可愛的更衣室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08.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09.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0.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1.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今天的課程是空中瑜珈,由桃園店店長/體適能教練May授課

一開始先跟吊繩培養一下感情,畢竟這堂課全靠它了XDDD

接著慢慢地伸展四肢,讓平常因久坐而僵硬的身體可以得到放鬆

 

這裡採小班制,每一堂課的上課人數都有限制

因此教練可以照顧到所有的學員,進行個別調整,達到正確的姿勢

這一點是我很需要的,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點

比起自己盲目的運動,也不知道姿勢正不正確

像這樣人數不多的小班制(或是一對一教練課),能夠讓運動更有效確實!!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2.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3.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4.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熱身結束,接著登場的是較有難度的動作

別緊張別擔心,只要按照教練的指示完成,這些動作都是很安全的

空中瑜珈又稱作反重力瑜珈,結合了傳統瑜珈、體操及芭蕾

因此有一些飛翔等翻來翻去或是延伸出去的姿勢(看起來很美,但做起來真的很累orz)

我原本一直以為跟瑜珈類似,結果根本大錯特錯啊啊啊

因為要抓住平衡點,所以肌肉一定要用力,核心肌群通通都被喚醒了(真的是力與美的表現)

而吊繩纏繞的部分則是帶來刺激,雖然過程有些痛,但能讓下肢循環更好哦!!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5.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6.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7.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空中瑜珈的主角就是吊繩,利用短暫的懸掛伸展肌肉

閉上眼睛保持吸氣呼氣的節奏,可以感受到心靈的平靜,整個人變得很放鬆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8.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19.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化身為吸血鬼,結尾要來個厲害的姿勢XDDD

不得不說,這個真的很有難度(累死寶寶)

弄了半天也沒辦法像教練一樣漂亮,實在是很傷心啊啊啊!!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20.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聽說大家最喜歡這個姿勢,因為代表困難的動作都結束了,要下課啦

一堂課的時間,就讓我愛上空中瑜珈了(拜託快來台中開店!!)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21.jpg  

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桃園店)空中瑜珈

環境乾淨,讓人沒有壓迫感

課程豐富多樣,小班制教練能一一個別指導

價格簡單透明,可以依照個人需求購買,不會造成負擔

以上完全符合我理想中的健身房啊啊啊

可惜目前三間店都在桃園,拜託快來台中開一間,救救我的身材QQ

要吃也要動,讓我們動吃動吃一起動吧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一起動EZDon健身學院哦~

 

 

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690-1號

電話:(03)369-3700

營業時間為週一13:00-22:00 週三至週五09:20-22:00 週六13:30-17:30(週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zdontw2/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