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前幾天畫了兩種不同眼妝,得到大家的一致好評(暗爽XDDD)

幕後功臣就是今天要分享的單色眼影,來自韓國的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

這系列眼影質感真的很棒,呈現出來的妝感實在是令人好滿意啊啊啊!!

是我目前用過CP值最高的單色眼影,顯色又不飛粉

這篇應該算是生火文,分享的五個顏色都很漂亮,趕快往下看吧~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01.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02.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03.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這系列眼影總共有十色(內心有個聲音一直在說:包色吧XDDD)

全部都是單顆包裝,喜歡哪色就直接帶走它很方便

另外還有布料系列組青春系列組五色組合可以選擇

我還蠻喜歡出挑的顏色,所以選擇了較繽紛的青春系列組

這系列珠光霧面通通都有,能夠互相搭配出具有層次感的眼妝

先說說我的結論,眼影粉質很細緻,珠光的部分也不太會飛粉,塗抹起來很顯色

喜歡蒐集單色眼影的朋友,我蠻推薦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

真心覺得CP值很高,最近找時間要來拍影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本篇與Bbi@魅雅合作<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04.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今天想要畫個粉嫩柔和的眼妝

底妝是防曬+BB霜+氣墊粉餅,眼褶如果有積線,記得要推開來哦!!

基本上我的眼皮不太會泛油,所以沒有打底這個步驟,會使用一點點蜜粉定妝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05.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06.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07.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我還蠻喜歡直接用手指沾眼影粉的(方便快速)

先用06戀愛塗抹在雙眼皮摺痕處,邊際稍微暈開,範圍不要太大

這系列真的相當顯色,想要顏色深一點,可以再塗抹一層哦!!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08.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09.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接著使用08誘惑疊擦在眼皮2/3處,眼尾的小三角稍微加深

不得不說,霧面的紅色和粉嫩的膚金色實在是非常速配啊啊啊!!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0.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1.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最後用相同色系的07親吻塗抹在臥蠶處,製造出立體感

這款的亮粉很柔和細緻,塗抹起來不會太誇張,我覺得很適合當作打亮哦!!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2.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第一眼看到08誘惑 霧面紅,立刻就聯想到乾燥玫瑰妝

因為想要走粉嫩的妝感,所以下手稍微輕了點,著重於眼尾小三角

這系列眼影真的相當顯色,互相搭配疊擦起來的效果很好!!

搭配眼下臥蠶的打亮,延伸出較一致的柔和感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3.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4.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最後加上咖啡色眼線、睫毛膏及唇彩,整個妝容就大功告成啦!!

不一定要大地色,利用霧面紅在眼尾小三角的加強,也能打造出深邃的感覺

這個簡易版的乾燥玫瑰眼妝完全大獲好評啊啊啊!!

兼具珠光及霧面的組合,我真的很喜歡這系列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5.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有別於乾燥玫瑰眼妝,這次想來加入較強烈的感覺

一樣先用06戀愛塗抹在雙眼皮摺痕處,邊際稍微暈開,範圍不要太大

這個膚金色真的很漂亮,直接單擦就很美了啊啊啊!!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6.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接著使用07親吻塗抹在眼皮中間,多疊擦幾層較顯色

記得前後邊際要暈開,讓兩色可以互相融合,看起來比較自然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7.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然後使用10離別加強在眼尾小三角處(我的眼妝重點一向在這)

因為這個顏色比較重,所以一定要慢慢堆疊出層次感,千萬不要一次就下手太重!!

可以明顯感受到製造出來的深邃效果跟霧面紅截然不同,表現出較為強烈的風格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8.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臥蠶通常都會用打亮的方式處理,這次我想要來點不一樣的感覺

用霧面紫的09悲傷塗抹在下眼瞼,每次沾取一點點用量,慢慢疊擦

重點在於眼尾處要稍微加深顏色,與上面的眼尾小三角連接起來,能放大眼眸!!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19.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20.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21.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22.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真的很喜歡霧面珠光的組合,顯色不飛粉,打造出來的妝感不會過於單一

顏色互相疊擦的眼妝搭配較俐落的眼線液筆,刻劃出更明確的線條

尤其是下眼瞼,雖然這次沒有使用打亮,但霧面紫能夠呼應上方的層次感

再刷上下睫毛,呈現跟乾燥玫瑰完全不同風格的深邃眼妝,看起來也挺迷人的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23.jpg  

Bbi@魅雅 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

這系列眼影呈現出來的妝感非常棒,真的讓人很驚豔

後來上網爬文才發現大家都很推薦Bbi@魅雅啊啊啊!!

消息不夠靈通齁,拜託大家以後有好東西快放火燒我XDDD

剛好之前有讀者問我霧面跟珠光眼影該怎麼互相搭配?!

就決定用這系列來解惑啦,敬請期待影片(需要花點時間,等等我唷

想要入手單色眼影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奢華絲絨柔霧眼影.青春系列組吧~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