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又到了愛用品推薦的時間啦(距離上一篇有點久orz)

今天要分享高CP值免沖洗護髮油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對於一個拿不出臉蛋、也拿不出身材的人來說,我大概只剩頭毛可以說嘴了QQ

養髮關鍵絕對是護髮無誤,潤髮乳護髮油通通不能少啊啊啊!!

就跟臉部保養一樣,必須選擇適合的髮品質地,這樣才能無死角的呵護秀髮

這已經是我買的第二瓶了,不是使用一兩次就來跟大家報告,因此可以安心服用文章哦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01.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02.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當初是因為手邊的免沖洗護髮用完了

逛寶雅的時候偶然發現這瓶,試用之後覺得還不錯,就買了第一瓶

從長髮用到短髮,白天黑夜都用,一瓶很快就用完了,所以又到小屈補貨啦!!

我選擇免沖洗護髮的重點就是輕透不黏膩,這樣不會造成頭髮太大的負擔

另外髮香是一大吸引人的因素,所以味道不能太奇怪(有些香氣實在不是我嗅覺的菜QQ)

這瓶容量剛剛好(隨身攜帶也OK),質地輕透好用,價錢也不貴(似乎199元)

稱得上是高CP值免沖洗護髮油,直接進入我的愛用品大隊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03.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04.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因為我的髮量很多,所以每次都要壓好幾下XDDD

不過這瓶質地真的超輕透,多次使用也不會讓髮絲油膩膩的

如果會害怕頭髮黏在一起,那就少量分次塗抹吧!!

不管濕髮還是乾髮都很適合用,加上熱風吹整過的髮質更是棒棒哦

然後香味也深得我心

雖然一聞就知道"恩哼這是逸萱秀沒錯"

但味道不會太濃郁,淡淡的很好聞(我就是靠髮香走天下啊啊啊)

有興趣的朋友經過寶雅或小屈,可以去試試看質地跟香味~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05.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06.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果然剪短是會上癮的,我最近又好想再去剪短哦哦哦

常常染燙的頭髮一定要好好保養,在我的世界裡潤髮乳免沖洗護髮是缺一不可的!!

因為髮量比較多的關係,所以每次洗完頭都會先包一下(直接吹要吹很久...手臂會GG)

髮尾是受損最嚴重,也是最缺乏養分的地方,所以從這邊開始進攻,手勢跟著頭髮捲度走就對了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07.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啊啊啊布丁頭真的令人不悅

最後手上剩一咪咪護髮油的時候,才會稍微帶到頭頂(稍微帶過,不用太認真XDDD)

雖然這瓶質地很輕薄,但頭頂還是不能用太多哦,尤其是油性髮質的人更要注意用量!!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08.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09.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好像很多人洗完頭都不吹頭髮欸orz

為了遠離偏頭痛和感冒,一定要乖乖吹頭髮哦

還有經過熱風加持後,髮流才會順,頭髮看起來也比較不會毛躁!!

看看這頭髮多麼順啊啊啊,絕對稱得上是一頭秀髮(嘿嘿這是自誇無誤XDDD)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10.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11.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不要以為剪短以後就不用煩惱了(這個想法完全大錯特錯)

當然吹頭髮的時間是減少了沒錯,但保養絕對不會掉以輕心!!

尤其這次是先染再燙然後又再染,三次藥劑帶來不小的殺傷力

幸好VS Hair跟我一樣很重視護髮,在店裡充分打好基礎,回家自己也很用心

因此一直以來還蠻多人稱讚我的髮質棒棒(得意撥髮XDDD)

短髮的捲度是一大重點,有時候出門前我會再用一點護髮油,讓捲度較明顯及持久

手邊沒有吹風機就直接塗抹了事,這時候就能感受到質地輕薄的好處,頭髮不會一絲一絲的!!

隨著走動搖擺散發出淡淡的香氣,就能讓人有很不錯的印象哦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12.jpg  

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染燙就是一條不歸路啊啊啊

像我這樣髮量偏多的人,黑髮會帶來厚重感,一定要來點顏色才行

不要以為在髮廊弄好就沒事了,自己的髮質自己顧唷!!

掌握養髮關鍵,好好護髮擺脫尷尬的稻草頭吧~

在這瓶之前,我使用的是哥德式護髮,價格稍微偏貴,每次補貨都大失血阿

這次剛好發現逸萱秀日間五效煥髮菁華油

質地香味/使用度/價格各方面都還不錯,私心推薦給大家,有興趣可以到開架式看看哦!!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相關文章:▌彩妝◆我的愛用品推薦《SOFINA透美顏美白日間保濕防護乳SPF50+ PA+++》質地水潤,帶給肌膚剛剛好的滋潤!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 ,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