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本人親自授權,禁止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於任何用途及管道


❤我是Nana Chiao,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
❤相機:SONY NEX5、Panasonic ZS45
❤手機:iphone7 Plus
❤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文章內會註明;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但因每個人口味、膚況皆不相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還請不吝指教,謝謝。
❤信箱:nanachiao1100@gmail.com
❤外站連結:FG Top100美妝教主

薇醫美學 柔霧眉.jpg

薇醫美學

耶我終於霧眉了(灑花灑花灑花)

短時間內再也不用為了眉毛畫不對稱而苦惱啦!!

今天要分享專業、細心,是我最愛之一的薇醫美學<柔霧眉>

來過這裡很多次,有種偽員工的感覺XDDD

記得第一次見面老師就跟我說「你的眉毛很適合霧眉欸」

但對霧眉不是很了解,因此老師有先說明一下,讓我了解霧眉以後的好處有多少XDDD

啊啊啊,因為畫眉毛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很困難的事情,所以當下立刻動搖了!!

哈哈哈,今天這篇文章就是要生火、推坑大家,一起加入霧眉的行列吧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薇醫美學 柔霧眉01.jpg

薇醫美學 柔霧眉02.jpg

薇醫美學

我的眉毛屬於稀疏,形狀又不太明顯的類型

自己又不太會修眉毛,所以雜毛常常呈現很囂張的狀態QQ

原本沒有很在意眉毛這部分,後來為了呈現妝容的完整度,就開始慢慢練習畫眉毛

但對一個手殘的人來說,眉毛真的是罩門無誤

因為五官臉型的關係,我似乎不太適合時下流行的平眉或粗眉

因此平常自己畫的眉型大概是這樣(嗚嗚看起來總是不對稱啊...)

回顧我的畫眉史XDDD

▌彩妝◆濃淡適宜.輕鬆上手=MEKO❤眉粉盒(經典摩卡)

▌彩妝◆不專業眉彩分享,同場加映~簡易畫眉教學!私心推薦❤我的愛用品<excel三用眉筆.K-Palette 雙頭眉筆>大阪美妝必買!

有化妝的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但素顏時就真的有落差

像我這樣眉毛偏稀疏的人、眉毛形狀不明顯的人就很適合來做柔霧眉

跟傳統的繡眉完全不一樣,沒有變藍變綠變奇怪顏色的問題!!

 

 

>本篇與薇醫美學合作<

薇醫美學 柔霧眉03.jpg

薇醫美學 柔霧眉04.jpg

薇醫美學

建議大家可以先拍幾張素顏的照片,接著再畫好喜歡或習慣的眉型

這樣到現場就不需花太多時間調整眉型了(過程中花最多時間的就是畫眉

由於我自己畫的眉毛被退貨

所以只好通通卸掉改由老師操刀畫眉,可以看到左右兩邊是不同款的眉型

右邊是比較接近我自己平常化的形狀,左邊則是老師幫我調整的

果然不同的眉型,會帶來不同的感覺!!

薇醫美學 柔霧眉05.jpg

薇醫美學 柔霧眉06.jpg

薇醫美學

最後選擇了左邊老師幫我調整的眉型

看起來比較俐落卻又不失柔和,我非常喜歡

不過眉毛要畫對稱很不容易,再加上我還有挑眉的問題QQ

所以真的在畫眉毛這邊花了很久的時間啊啊啊!!

薇醫美學 柔霧眉07.jpg

薇醫美學

決定好眉型以後,準備開始進行霧眉囉(大約一個小時)

很多人問我「霧眉會不會很痛啊?!」

我的感覺是「像清粉刺一樣,過程中會有一點刺刺痛痛的」

但因為每個人的皮膚厚度不同、耐痛度也不同,所以感受一定會不同啦!!

老師的手法很專業,過程中也很細心的觀察狀況,因此如果有任何不適一定要馬上說出來喔

薇醫美學 柔霧眉08.jpg

薇醫美學 柔霧眉09.jpg

薇醫美學

睡一覺起來,霧眉就完成了XDDD

老師幫我選擇的顏色接近髮色,整體看起來較為一致

霧眉跟傳統繡眉真的不一樣,呈現出來的感覺就像是眉筆一樣自然!!

薇醫美學 柔霧眉10.jpg

薇醫美學

剛弄好的前幾天,顏色會稍微濃一點,這是正常的

素顏的時候,看起來會比較明顯

加上妝容以後就變得超級無敵,美到炸啊啊啊!!

薇醫美學 柔霧眉11.jpg

薇醫美學

三分工,七分養"這句話的意思是霧眉後的保養很重要

因為每個人體質修復狀況不同,所以產生結痂的時間也不一定

霧眉的過程中,老師有發現我的皮膚較敏感較薄,是比較容易產生結痂的類型

回家後就要用愛心耐心來好好呵護霧眉XDDD

結痂會將顏色帶走,就沒辦法維持得太好

可以塗抹一些軟膏避免結痂太快冒出來;真的結痂了,就讓它自然脫落,不要手癢去摳喔...

薇醫美學 柔霧眉12.jpg

薇醫美學

結痂通通脫落後,可以發現顏色真的變淡許多(但我覺得看起來好漂亮喔

因此必須在一個月後,三個月內補色一次,這樣才能維持在最佳狀態!!

薇醫美學 柔霧眉13.jpg  

薇醫美學

不用苦惱眉毛畫不對稱,整個人根本神清氣爽

平常喜歡素顏出門的我更是超黑皮!!

還沒有接觸柔霧眉以前,真的一直誤會跟舊式繡眉類似

事實證明根本大錯特錯,現在完全離不開霧眉啦

霧眉真的是蠻考驗專業度及細心度的事情,所以一定要好好挑選!!

私心推薦我的最愛薇醫美學柔霧眉>

老師真的很專業(會定期進修),人又親切細心,絕對是最佳選擇喔

對於霧眉有興趣的朋友,不要再猶豫了,快加入我的行列吧XDDD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公益路221號

電話:(04)2302-9696(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為12:00-21: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heonebeauty.tc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 , , , ,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蘇菲
  • 推推
    顏色很自然耶~柔霧感很美~也超方便的啊!!
  • Chloris
  • 好看!!!!我也一直很想去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