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本人親自授權,禁止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於任何用途及管道


❤我是Nana Chiao,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
❤相機:SONY NEX5、Panasonic ZS45
❤手機:iphone7 Plus
❤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文章內會註明;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但因每個人口味、膚況皆不相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還請不吝指教,謝謝。
❤信箱:nanachiao1100@gmail.com
❤外站連結:FG Top100美妝教主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乍看之下,我的膚況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但其實一直飽受過於乾燥、局部泛紅敏感、密集的粉刺等困擾

前兩點還能自己在家加強保養,但粉刺大軍就沒辦法了(攤手)

有時候會手癢自己擠(不良示範orz),結果當然是差強人意啦!!

所以說還是要交給專業的美容師才對,今天要分享的是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這裡是女生變漂亮的秘密基地,有全方位專業又細心的服務喔~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01.jpg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位於自由路三段,東區南天宮的對面

第一次來到這裡,原本還擔心會找不到,沒想到目標物如此明顯XDDD

建築裝潢風格很強烈,目光一下就被吸引了

除了美容美體以外,還有醫美診所~想要變漂亮,來這裡就對啦!!

 

 

>本篇與寶格曼經典美研館合作<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02.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03.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04.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05.jpg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內部裝潢混搭巴洛克風格,夢幻的點綴非常有特色!!

營造出渡假休閒飯店的氛圍,讓人一走進來就能很放鬆

先喝杯熱茶,然後溝通課程,我的膚況完全躲不過美容師犀利的目光

肌膚過於乾燥,局部有些泛紅敏感,還有密密麻麻惱人的粉刺

我很沒有變化,這些通通都是老問題orz

因此最後選擇的課程是清粉刺及加強保濕!!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06.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07.jpg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洗卸開始,美容師的動作很輕柔,舒適度很不錯!!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08.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09.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0.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1.jpg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接著登場的是重頭戲"清粉刺

這是一個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環節

期待粉刺全部清光光,再次重回光滑的懷抱

但內心又超忐忑,因為粉刺實在是太多了,完全可以預料到會有多麼痛

不得不說,專業的出手就是不一樣,清粉刺果然不能自己黑白弄QQ

美容師的手法很俐落,邊邊角角都沒有放過,非常細心

雖然過程痛得我眼淚直流,但粉刺清光光的感覺就是棒!!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2.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3.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4.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5.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6.jpg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原本膚況就偏乾,再加上清粉刺

因此加強保濕這部分很重要,否則回家可能又會脫皮orz

玻尿酸搭配導入儀來增加肌膚的保水度,也能稍微舒緩剛清完粉刺的不適感!!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7.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8.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19.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20.jpg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最後是敷面膜(人參+冰晶)

一層凍膜+面膜+再加一層凍膜的組合來加強保濕及舒緩不適感!!

第一次接觸人參口味的面膜,敷在臉上可以會聞到濃郁的人參味,感覺很新奇

一開始接觸到肌膚時會有一點刺痛(一點點而已,還OK),但後來就漸入佳境

在凍膜深入肌膚後,肌底保水度上升不少,也舒緩清完粉刺的紅腫!!

過於乾燥的膚況得到緩解,局部敏感泛紅等也穩定許多~敷完面膜的感覺非常棒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21.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22.jpg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清粉刺及加強保濕後,素顏狀態又好到啵棒XDDD

尤其是少了粉刺搗蛋的鼻頭及下巴,看到這麼光滑實在是好激動

回家以後還是要持續加強保濕,才能維持好狀態喔!!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23.jpg

寶格曼經典美妍館24.jpg  

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原本因為過於乾燥而不易上妝的問題,在加強保濕後就搞定囉!!

還有因為粉刺大軍延伸出來不均勻的妝感,在清完粉刺後也迎刃而解啦!!

解決這些令人煩惱的膚況問題後,化妝根本有如神助阿XDDD

所以說維持好肌底膚況是很重要的

除了日常保養以外,搭配專業的美容,狀態會更好,看起來會更漂亮喔!!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全方位專業又細心的寶格曼經典美研館

粉絲團每週二直播會送小禮物(保養品或課程),趕快一起來抓住美麗的秘密吧~

 

🎁抽獎辦法🎁

🎈Nana Chiao.微笑生活粉絲團 按讚👍

🎈粉絲團本篇PO文➡️按讚+分享+留言【標記一名朋友+女生變漂亮的秘密基地就是寶格曼經典美研館,我要體驗保濕課程水噹噹】

🎈截止日期2/5,抽出「三名」幸運兒免費體驗「保濕課程」

看完文章很心動吧❤️快來參加抽獎,親自體驗看看吧🎉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東區自由路三段316號

電話:(04)2215-2119(採預約制)

營業時間為10:00-19:00(周日公休)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ergman2015111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蘇菲
  • 推推
    年前就是要來美美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