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本人親自授權,禁止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於任何用途及管道


❤我是Nana Chiao,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
❤相機:SONY NEX5、Panasonic ZS45
❤手機:iphone7 Plus
❤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文章內會註明;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但因每個人口味、膚況皆不相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還請不吝指教,謝謝。
❤信箱:nanachiao1100@gmail.com
❤外站連結:FG Top100美妝教主

Bruggen麥片.jpg

歐洲麥片 Bruggen

三餐中,我最在乎的就是早餐

身為一天活力的來源,絕對不能馬虎

麥片是最佳選擇,簡單方便快速美味飽足樣樣兼具!!

今天要分享德蜜林進口與販售歐洲麥片 Bruggen

總共有兩種口味,分別是酥脆口感莓果綜合穀物水果乾杏仁核切片夢幻組合

搭配牛奶或優酪,輕鬆搞定重要的早餐!!

當然也可以當作嘴饞時的小點心喔XDDD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Bruggen麥片01.jpg

Bruggen麥片02.jpg

Bruggen麥片02-2.jpg

歐洲麥片 Bruggen

平常幾乎都是吃原味,偶爾改變一下也很不錯

因此我還蠻期待這兩種口味的~~~

一包的份量還不少,打開以後可以聞到穀物的香氣

像這樣剪開的包裝,建議用密封條會比較好保存喔!!

 

 

>本篇與Bruggen合作<

Bruggen麥片03.jpg

Bruggen麥片04.jpg

Bruggen麥片05.jpg

歐洲麥片 Bruggen Berry Crunch 酥脆口感莓果綜合穀物

雖然我不太敢吃酸,但很喜歡莓果類(例如蔓越莓)

與一般常見的麥片不太一樣,裡面有全穀物燕麥片、全穀物小麥片及綜合莓果

全部組合在一起形成明亮的畫面,讓人好期待這個口味!!

Bruggen麥片06.jpg

Bruggen麥片07.jpg

Bruggen麥片08.jpg

Bruggen麥片09.jpg

歐洲麥片 Bruggen Berry Crunch 酥脆口感莓果綜合穀物

麥片的口感相當豐富,我還蠻喜歡搭配略為濃稠的優酪

兩者結合在一起,有點像是變化版的粥(想像力還真豐富XDDD)

不愧是真材實料,能清楚地感受到莓果的味道

再加上麥片穀物的的香氣,滋味更是豐富!!

美味又有飽足感,不管是當作早餐還是點心都很適合喔

Bruggen麥片10.jpg

Bruggen麥片11.jpg

Bruggen麥片12.jpg

歐洲麥片 Bruggen Dream of Crunch 水果乾杏仁核切片夢幻組合

水果乾的大小及數量實在驚人,百分百的真材實料!!

各種穀物及水果乾混合在一起,光是用看得就相當滿足

Bruggen麥片13.jpg

Bruggen麥片14.jpg

Bruggen麥片15.jpg

Bruggen麥片16.jpg

Bruggen麥片17.jpg

歐洲麥片 Bruggen Dream of Crunch 水果乾杏仁核切片夢幻組合

除了穀物的香氣外,還有一股淡淡的清甜,因此我選擇搭配牛奶

雖然從外觀來看,兩種口味很相似,但味道及口感截然不同!!

浸泡過後的麥片較軟,也較入味

穀香、奶香及水果香互相融合,讓味道很有層次感

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種略帶輕甜的滋味

Bruggen麥片18.jpg

Bruggen麥片19.jpg  

歐洲麥片 Bruggen

以早餐來說,麥片實在是簡單方便快速美味飽足的好選擇

但也不僅僅侷限於此啦,作為小點心也蠻適合的

我覺得歐洲麥片 Bruggen最棒的部分就是綜合莓果水果乾

數量及大小都很明顯,絕對是真材實料,沒有在敷衍大家!!

現在有優惠活動「原價一包299元,官網特惠價8包三種口味綜合一組1600元(約省800元)」

搭配牛奶或優酪的味道都很不錯,對麥片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喔~

 

 

產品資訊

早餐吃麥片系列

德蜜林 Bruggen麥片 (限時優惠至11/24)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 , , ,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宜宜❤️
  • 推推
    好方便而且好營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