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本人親自授權,禁止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於任何用途及管道


❤我是Nana Chiao,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
❤相機:SONY NEX5、Panasonic ZS45
❤手機:iphone7 Plus
❤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文章內會註明;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但因每個人口味、膚況皆不相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還請不吝指教,謝謝。
❤信箱:nanachiao1100@gmail.com
❤外站連結:FG Top100美妝教主

金色三麥  

金色三麥啤酒

家樂福也能買到金色三麥啤酒囉!!

一瓶278元,現在優惠兩瓶499元,活動日期為即日起至10/20

得知這個消息後立刻出門,就是要來買我最喜歡的蜂蜜啤酒啊

目前台中可以在家樂福青海店(24hr)/德安店(24hr)/崇德店買到

因為不知什麼時候會出門,所以選擇距離比較近,然後又是24小時營業的青海店

隨時都能選購,真的很方便!!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金色三麥02.jpg

金色三麥01.jpg

金色三麥啤酒

由於金色三麥啤酒需要冷藏,因此並沒有放在酒類區,而是跟牛奶放在一起喔

所以從二樓手扶梯出來以後,忽略前方的酒類,往旁邊的冷藏區移動!!

金色三麥03.jpg

金色三麥04.jpg

金色三麥05.jpg 

金色三麥啤酒

DM上總共有黑麥啤酒、蜂蜜啤酒、辦桌皮爾森、琥珀啤酒、小麥啤酒

但星期日晚上只有看到黑麥啤酒蜂蜜啤酒,其他款可能要詢問服務人員喔!!

看到我最喜歡的蜂蜜啤酒,因此二話不說立刻拿兩瓶

金色三麥07.jpg

金色三麥08.jpg  

金色三麥06  

金色三麥啤酒

在外面喝酒實在有點麻煩,所以買回家就能盡情暢飲啦

記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請勿酒駕!!

蜂蜜啤酒喝起來較沒有那麼刺激,伴隨著淡淡的清香,入喉相當舒服~

真的好好喝,買兩瓶似乎不太夠欸XDDD

喜歡金色三麥啤酒的朋友,趕快去家樂福看看吧!!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7-18號(家樂福青海店)

電話:0800-365-005

營業時間為每天上午00:00-晚上24:00

全台銷售據點

金色三麥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ebledor.brewhouse/

金色三麥啤酒「任選兩瓶499元」,活動時間為即日起至10/20

台中家樂福青海店(24hr)/家樂福德安店(24hr)/家樂福崇德店

 

本篇為個人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葉呀咪冒險樂園
  • 呀咪要跟你喝一杯喝一杯~~~~~~~
    然後倒在你懷裡可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