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隆機車出租.jpg

捷隆機車出租

從小就生活在台中這個城市,交通對我來說當然是沒問題啊!!

但對於許多外地來的朋友,可能就會有些頭疼,不知道到底是要搭公車還是租機車?!

我覺得出門旅遊的機動性很重要,不要浪費過多的時間在等待上

所以個人推薦租機車在台中趴趴走(搭配GOOGLE地圖)

今天要來分享優質的店家~捷隆機車出租

下次到台中玩,想要租機車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捷隆機車出租01.jpg

捷隆機車出租02.jpg

捷隆機車出租03.png

捷隆機車出租

不管是哪個城市,火車站附近的機車出租都非常多

到底該怎麼挑選呢?!

我覺得除了上網作功課外,眼見為憑也很重要喔!!

所以我會先目測機車的狀況及店家的環境,接著再詢問最重要的價錢,最後才會決定

捷隆機車出租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交通非常方便!!

從火車站出來以後右轉直走,在達新飯店的旁邊(看到很多機車就對了XDDD)

環境簡單乾淨一目瞭然,讓人覺得舒適安心!!

租機車一天三百元,免押證件免簽本票

不會花費太多時間及手續,輕輕鬆鬆就能搞定租車這回事喔

 

 

>本篇與捷隆機車出租合作<

捷隆機車出租04.jpg

捷隆機車出租

空間雖然不大,但非常整齊乾淨,給人第一印象很好!!

可以看到每一台機車都是閃閃發光的狀態

捷隆機車出租05.jpg

捷隆機車出租06.jpg

捷隆機車出租

我平常使用的安全帽是全罩式的(擋風遮雨沒煩惱XDDD)

不過因為店家很少提供這類安全帽,所以每次租車時都很困擾orz

但在捷隆機車出租就沒這個煩惱啦~不管是全罩式還是西瓜皮通通都有喔

一旁還有酒精可以消毒,真的超貼心!!

捷隆機車出租07.jpg

捷隆機車出租

我屬於比較沒力氣的女生,125實在是有點負擔(太重了QQ)

所以跟我一樣的朋友可以選擇小巧可愛的復古機車,這樣就不怕牽不動啦!!

捷隆機車出租08.jpg

捷隆機車出租09.jpg

捷隆機車出租

每一台機車的車齡大約在一到三年內

再加上老闆保養得非常用心,每台幾乎都是閃閃發光的程度

基本上就跟新車一模一樣阿,騎出去超拉風

捷隆機車出租10.jpg

捷隆機車出租11.jpg

捷隆機車出租

打開機車坐墊,可以看到一些保養的記號,定期保養讓人能夠更放心

除了大鎖外,另外還附了兩包雨衣(真的好貼心!!)

捷隆機車出租12.jpg

捷隆機車出租13.jpg

捷隆機車出租

機車的簡易保養通通都是老闆自己來

九百公里時就會換機油,使用的是美孚機油

皮帶、齒輪油及輪胎的定期保養也都相當確實

維持好的機車品質,讓大家租車能更放心!!

捷隆機車出租14.jpg

捷隆機車出租15.jpg

捷隆機車出租16.jpg

捷隆機車出租

確認要租機車的時候只要簽一張制式契約即可

證件會直接影印在上面,所以不用押證件喔~

捷隆機車出租17.jpg

捷隆機車出租

租車前一定要先了解規則

例如機車停放時一定要架中柱並停放在停車場

立中柱比較不會左磨右撞的傷到車身;不要亂停亂放則是避免被拖走或是吃上違規罰單

 

一天三百元的小車適合跑市區,使用時間是限當天歸還

租24小時的收費則是四百元(可使用滿24小時)

如果要跑比較遠的地方一定要事先告知(不清楚自己去的地方是否較遠,就直接跟店家講地點吧)

這時候比較適合選擇跑長程的機車(較不會適用一天三百元的小車)

以上一切細項在租車前就要說明清楚,後續才不會造成誤會~出門就是要開開心心的玩樂阿

捷隆機車出租18.jpg

捷隆機車出租19.jpg  

捷隆機車出租

我覺得出門玩的機動性很重要!!

而且外地來的朋友很可能會搞不清楚公車的路線及方向

這時候租機車絕對是最佳選擇,搭配GOOGLE地圖就能暢遊台中啦!!

定期保養維持好車況,內容透明手續簡單~租車能夠更放心

想要騎車逛台中,不妨參考看看捷隆機車出租

 

 

參考資訊

地址:台中市中區建國路198號

電話: 04-22254088、0980-276116、0932-664055

營業時間為08: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JAYLONEe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