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啵G.jpg

打啵G(漢口店)

台中漢口路真的變成韓食一條街了

這次來到主打一百二十公分串燒烤肉的打啵G

先說結論吧~我覺得沒有想像中厲害QQ

如果想要嘗試多種餐點的話,建議至少四個人!!

這樣份量剛好,然後吃起來也不會太膩~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打啵G01.jpg

打啵G02.jpg

打啵G(漢口店)

以地鐵站為概念,風格蠻特別的,很吸睛

如果沒有預約,用餐時間需要排隊等候喔~

 

 

>食記為個人實際心得,由於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打啵G04.jpg

打啵G05.jpg

打啵G(漢口店)

單獨個人座,一個人來吃不用怕尷尬

打啵G06.jpg

打啵G07.jpg

打啵G(漢口店)

工業風的裝潢很新潮!!

空間蠻大的,用餐的舒適度還不錯~

打啵G08.jpg

打啵G12  

打啵G13.jpg

打啵G(漢口店)

蛤蠣白湯部隊鍋.218元

因為蛤蠣的關係,湯頭頗鮮美

再加上其他配料等,味道還蠻有層次感的

起司融化後,則是多了一股濃郁的氣息

整體表現還不錯,順口不死鹹!!

打啵G14.jpg

打啵G(漢口店)

百香黃梨(氣泡)&洛神葡萄(氣泡).各48元

兩種截然不同的味道,都蠻好喝的!!

我還蠻推薦洛神葡萄的(純粹個人喜好)

打啵G15.jpg

打啵G(漢口店)

起司魷魚年糕鍋.288元

除了大魷魚外,下面還有滿滿的年糕

所以這一鍋的份量可不小(我們四個人吃剛剛好)

打啵G16.jpg

打啵G17.jpg

打啵G(漢口店)

主角是炸魷魚,強烈建議一上桌就趕快開動

否則冷氣吹涼了就不好吃啦,而且起司會拉不動orz

單吃炸魷魚很一般,搭配一些起司比較好吃!!

底下的炒年糕辣度適中,熱騰騰的Q彈有勁,是我的最愛

打啵G18.jpg

打啵G(漢口店)

串燒烤肉.兩人份,398元/人

一百二十公分的串燒烤肉,是店內的招牌

但老實說我覺得噱頭大過於美味度!!

裡面挑一樣最好吃的,我會選鳳梨(超意外的吧~~~)

打啵G09.jpg

打啵G10.jpg

打啵G11.jpg

打啵G19.jpg

打啵G(漢口店)

串燒烤肉附:烘蛋、泡菜、醬料、生菜或白飯

因為吃烤肉比較容易膩,所以選擇搭配生菜

沾醬的部分我推薦香油+鹽巴,只要沾一點點就很好吃!!

打啵G20.jpg

打啵G21.jpg

打啵G22.jpg

打啵G25.jpg

打啵G(漢口店)

不用自己動手,店員會過來幫忙烤

我覺得串燒烤肉實在是差強人意

不管是哪種肉,咬起來都非常的費力orz

原本還以為是我戴牙套的關係,結果同行友人也是這樣,所以吃完的感覺還蠻難過的...

反倒是鳳梨表現得十分亮眼

一開始我很抗拒加熱過的鳳梨(覺得很奇怪啊QQ)

後來被大家說服嘗試一口後發現跟想像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

不會過甜,是一種還蠻清爽的味道~

打啵G23.jpg

打啵G24.jpg

打啵G(漢口店)

在重口味的料理之後,烘蛋呈現一股小清新

沒有過多的調味,吃起來很不錯!!

打啵G26.jpg

打啵G27.jpg

打啵G28.jpg  

打啵G(漢口店)

起司肋排.兩人份,288元/人

因為有起司,所以也是要趁熱享用,否則冷掉以後就很難牽絲囉!!

有刷醬的關係,肋排本身的味道就很足夠(類似蜜汁炭烤)

加上起司以後,就多了一股濃郁感

整體來說這道料理也還不錯~

打啵G03.jpg

打啵G(漢口店)

主打的一百二十公分串燒烤肉沒有想像中厲害

反而是其它鍋物表現得還不錯,例如:蛤蠣白湯部隊鍋及起司魷魚年糕鍋

CP值算尚可,沒有到激推的程度,不過這是我個人口味啦QQ

對韓國料理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試試看喔~

 

 

參考資訊

粉絲團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3號

電話:(04)2299-2692

營業時間為11:00-15:00 17:00-22:00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