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

有沒有買了行李箱以後,就沒出去玩的八卦

都快記不得上次出去玩是什麼時候了,真的好想來個小旅行啊!!

雖然近期沒有旅行,但小行李箱還是有用處的

有時候東西真的很多,大包小包搭公車實在很狼狽...

因此就會用小行李箱,這樣比較省力又方便!!

今天分享在天藍小舖購入的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01.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

當初購買時,只有白色(無從選擇阿!!)

不過這款樣式俐落,搭配霧面材質,看起來還蠻優雅時尚的

而且金屬標籤也不會太突兀,所以我還蠻喜歡這咖小行李箱的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02.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03.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04.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

鑰匙密碼鎖兩種方式!!

密碼鎖很方便,省去掏鑰匙的時間

而且我的個性超迷糊,非常有可能會弄丟鑰匙

但因為一直沒弄清楚密碼鎖的設定方法,所以尚未啟用這功能...

到目前為止都還是使用鑰匙,看來需要打電話問賣場的客服啦!!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05.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06.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

以我的身高及使用度來說,兩段式的拉桿高度就夠用了

雖然拉桿似乎有點晃(我的感覺啦),但整體而言還算OK!!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07.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

選擇行李箱的重點之一就是滾輪

360度旋轉,平推側推都沒問題!!

就算走在路面不平的人行道上,也不會卡卡的,表現還算流暢~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08.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10.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09.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12.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

以小旅行來說,這樣的容量很夠用

當然還要看如何收納,絕對要把空間發揮到極致!!

我喜歡翻開式側邊網袋(完全拆掉的那種OUT)

跟某人共用一個行李箱,一人一邊剛剛好

好吧~我有霸佔隔壁一點點啦,沒辦法女生東西比較多齁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11.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13.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

以常見的勾式卡榫固定網袋,使用起來很順手!!

而上方還有分層,可以放些小東西(袖珍型衛生紙、濕紙巾或是藥品)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14.jpg  

20吋簡約金屬標鋁框行李箱

當初在網路搜尋時,就是想找鋁框的小行李箱

這款樣式簡約俐落,白色看起來很時尚

而且價格也不會太貴,我等有折扣時才出手的!!

各方面表現也算不錯,除了拉桿有一點點晃以外,在使用上沒有太大的問題

到目前為止,我還蠻滿意的

國內外的小旅行都很適合,嘿嘿還好某人行李不多XDDD

建議大家平時可以多上網比較,然後網頁放入我的最愛

等到有折扣時再出手,這就是小資女省錢的小撇步啦!!

以上就是我的心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本篇為個人實際購買之心得分享(非合作文)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相關文章:▌行李箱推薦◆輕巧!好平推!容量大!Commodore 9909戰車系列(27吋櫻花粉)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