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本人親自授權,禁止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於任何用途及管道


❤我是Nana Chiao,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
❤相機:SONY NEX5、Panasonic ZS45
❤手機:iphone7 Plus
❤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文章內會註明;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但因每個人口味、膚況皆不相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還請不吝指教,謝謝。
❤信箱:nanachiao1100@gmail.com
❤外站連結:FG Top100美妝教主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六件旅行組

最近天氣不穩定,很難捉摸天公伯的心情欸QQ

大家出門記得帶雨具,下雨天要特別注意安全喔!!

有FOLLOW粉絲團的朋友,就會知道每個禮拜我都要大包小包的搭公車

裡面到底都裝了什麼??其實也沒什麼,就相機、筆電及彩妝保養品啊!!

只是到最後默默地就變一大包啦,拎著這些東西簡直可以媲美重訓

所以我需要靠一些實用的東西來減輕負擔,就決定是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六件旅行組

通過GMP認證,清潔保養一包就搞定!!

耶~~~終於可以少帶些東西回家了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01.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六件旅行組

簡約大方的風格,讓人一目瞭然

外觀好看只是一部份,內容才是重點啊!!

以玫瑰水嫩為主的天然保養品,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從清潔到保養一應俱全,外出旅遊不用再辛苦準備瓶瓶罐罐囉!!

不管走到哪,都能維持愛美的習慣XDDD

 

 

>本篇與怡利曼頓合作<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02.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即淨卸妝水

其實各種質地的卸妝產品我都有

就順手的程度來看,卸妝水絕對在前三名

考量到清潔度及旅行的便利性,很適合搭配卸妝水!!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03.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04.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即淨卸妝水

我對彩妝越來越有興趣,因此如果有上妝,就一定是全副武裝

清潔是保養之根本,預防老化從清潔做起!!

所以不管有沒有化妝都要仔細卸妝喔~~~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05.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06.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07.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08.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09.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0.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1.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即淨卸妝水

我會先從眼唇開始處理,再來才是全臉及脖子

一步一步慢慢來,卸妝才會乾淨喔~~~

使用卸妝水時,建議搭配化妝棉

適量的倒在化妝棉上(不要倒太多,太濕反而會造成眼睛不舒服喔)

濕敷約十秒,再輕輕擦拭,一直到沒有顏色就可以了!!

這款卸妝水的清潔力及舒適度都蠻夠的,使用完的感覺很不錯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2.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洗顏慕絲

最喜歡慕絲啦,真的超方便!!

只要按壓就有綿密的泡泡,輕輕鬆鬆就能開始洗臉囉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3.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4.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5.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6.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洗顏慕絲

泡泡相當綿密,接觸到臉蛋的感覺很不錯!!

屬於溫和類型的清潔慕絲,使用完沒有乾澀緊繃

清潔步驟完成後,接著準備好好呵護肌膚吧~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7.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8.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面膜

第一次看到旅行包內有面膜,真貼心

到比較乾燥的地方旅行或是長時間吹冷氣,都可以敷上一片面膜來呵護肌膚喔!!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19.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0.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面膜

面膜還蠻敷貼的,乘載滿滿的精華液

敷在臉上能夠感受到保濕度很不錯,而淡淡的玫瑰香則是令人相當放鬆!!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1.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面膜

記住敷臉的時間不可以超過十五分鐘喔!!

身為一個乾臉人,當然不能錯過殘留在臉蛋上的精華液,一定要輕拍至吸收啊XDDD

臉蛋摸起來的感覺清爽不黏膩,是一款蠻不錯的面膜!!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2.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3.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4.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雙層水乳液

雙層水乳液聽起來似乎很厲害XDDD

質地跟平常使用的保養品不太一樣喔~

均勻搖晃後倒出適量的水乳液,像這種質地我習慣直接倒在手上,利用手心的溫度來輔助!!

質地在水潤及滋潤之間,不會過於油膩,不會造成負擔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5.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水凝霜&亮眼緊緻精華

因為水凝霜及亮眼緊緻精華的用量不大,所以採用軟管

這樣比較好控制量,而且使用起來方便不少!!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6.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7.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8.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保濕亮透水凝霜

膚況過於乾燥的我,保濕工作可以說是銅牆鐵壁!!

雙層水乳液之後,再用水凝霜來鞏固肌底,正合我意啊

輕輕一抹就能感受到水潤,一樣是清透的質地

所以結束兩道步驟後,也沒有悶熱黏膩的問題喔!!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29.jpg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30.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亮眼緊緻精華

眼睛是最容易透露年齡的地方了,一定要好好保護它(握拳)

預防老化是每個女生的任務之一,不能大意!!

直接點在眼周下緣,再用指腹點開(動作請輕柔)

亮眼緊緻精華很清爽,使用完的感覺很棒耶(眼部最怕過於滋潤營養的產品啦...)

怡利曼頓-玫瑰水嫩6件旅行組31.jpg

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六件旅行組

玫瑰水嫩為主軸,從清潔到保養通通都準備好了

以後就不用再準備那些高矮胖瘦的瓶瓶罐罐啦XDDD

天然保養品目前是大家青睞的趨勢,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而且通過GMP認證,讓人能夠安心選用!!

還找不到合適的旅行包嗎??可以參考看看這款怡利曼頓 玫瑰水嫩六件旅行組

 

 

參考資訊

官網:http://www.madamyili.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DAMYili/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 , , , , ,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Pink Girl
  • 每個都小小的一罐
    外出使用真的太便利啦
    一點都不占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