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

衣服多、包包多、鞋子多(好啦~什麼都很多XDDD)

應該是大多數女生的情況,當然我也不例外!!

身為蜈蚣一隻,每次只要穿新鞋子回家,就會被媽媽盤問

但因為我的購物方針是以平價實惠為主,所以倒也還好,不會挨罵啦

今天要分享最近的新夥伴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

簡單百搭的造型,跌破眼鏡的價格,實在是讓人心癢難耐啊(某人:你太誇張了!!)

快來看看如何用穿搭抓住夏日的尾巴吧~~~

 

 

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02.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03.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04.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

心情就像是打開禮物一樣興奮

以抽屜式的設計作為鞋盒,我覺得很有創意!!

剛好可以當作指甲油或是一些小東西的收納盒(耶終於找到它們的家了XDDD)

而且包裝質感很不錯,蠻適合送禮的喔

 

 

>本篇與SLIPA合作<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05.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06.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07.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

打開以後,看到鞋子裝在防塵袋裡,覺得很貼心

凡是在SLIPA官網購物就享有一次免運費換尺寸服務切記落地使用就無法退換囉

網拍平價女鞋來說,服務相當到位,一點也不馬虎喔!!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01.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

蝴蝶結是不敗的經典款

總共有兩色,我選擇淺藍

以百搭丹寧布面料表現出清新的感覺

這雙是DOOK品牌獨家訂製鞋,樣式簡單又不失特色,讓我一眼就看上啦

最重要的是價格非常親切,小資女不會大失血!!

哈哈~~~各位蜈蚣們準備出手吧XDDD

而且鞋子的質感很也棒,以網拍平價女鞋來說,CP值蠻高的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08.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10.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09.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

這雙的版型正常,挑平常穿的尺寸就可以囉!!

雖然我不算矮,但還是喜歡挑一些有高度的鞋子

原因當然是能夠延伸腿部線條,讓雙腿看起來比較修長!!

讓我跟肥嫩的小腿說掰掰吧XDDD

楔形跟好走是我最喜歡的一點

這雙就算有八公分也相當好走!!

然後側邊的包覆性很足夠,穿起來很舒適,不會咬腳

不愧是熱銷鞋款再版上市,果然有它的魅力啊~~~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11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13.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

布面選擇淺藍丹寧和鞋跟的麻料質感超速配!!

涼鞋鞋型好穿脫,讓我出門時不需要猶豫,直接穿上去就對了

好看的穿搭絕對是從頭到腳環環相扣!!

以相同色系的花褲裙作為呼應,有延伸的效果

再加上鞋子的高度,最後呈現出修長的下半身(重點啊~~~)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14.jpg  

DOOK夏日丹寧麻料楔型鞋

網路購物非常方便,只要動動手指頭就可以了

有時候拍照時,細數全身上下赫然發現都是網拍買來的(請叫我大戶XDDD)

我知道因為不能試穿,所以很多人不敢在網路選購鞋子

別擔心~~~只要SLIPA官網購買鞋款,落地前就享有一次免運費更換尺寸的服務

這次很開心認識新的網拍女鞋,CP值真的很不錯!!

不管是質感還是價格都讓人感到驚艷,絕對會讓人想多帶幾雙

跟我一樣是蜈蚣的朋友,跟我一樣喜歡網路購物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喔!!

 

 

參考資訊

LINE線上客服 ID:slipadook(9:00-18:00)

官網:http://goo.gl/hWusgw

粉絲團:https://goo.gl/RKcmyV

每月優惠活動:http://goo.gl/qxGPds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