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蘭Sante水果麥片.jpg

波蘭-Sante水果麥片

身為外食族,我最討厭想三餐要吃什麼(自己下廚例外!!)

經常光顧的早餐店、小吃店,每次進去不用多說,因為老闆都知道我固定吃什麼XDDD

但總是吃外食也不太好,所以偶爾也要換換口味啦~

今天要分享momo獨家販售的波蘭-Sante水果麥片

一日之計在於晨,享受一份營養早餐能帶來滿滿的活力喔!!

 

 

歡迎大家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波蘭Sante水果麥片01.jpg

波蘭-Sante水果麥片

跟一般常見的麥片不太一樣

結合烘烤酥脆穀片(musili)酥脆麥片(granola),另外還有葡萄乾、水果乾等

不只營造出豐富的口感,還是低卡高纖!!

能補充些許微量元素、補充營養喔~

而且食用方法很簡單,不需要太多前置作業,開袋即食相當便利

 

 

>產品由波蘭-Sante提供<

波蘭Sante水果麥片02.jpg

波蘭Sante水果麥片03.jpg

波蘭-Sante水果麥片

不是隨便敷衍,是真材實料喔!!

能夠清楚看到兩種不同的麥片、葡萄乾、水果乾

我很重視早餐,所以倒的量會稍微多一點

波蘭Sante水果麥片04.jpg

波蘭Sante水果麥片05.jpg  

波蘭-Sante水果麥片

麥片最常見搭配牛奶,另外也可以搭配優格喔

兩種截然不同的吃法,端看個人喜愛而定

我選擇低脂牛奶及原味優格,水果麥片能完全將實力發揮出來!!

清爽的味道替早晨帶來滿滿的活力,不會造成負擔

水果乾點綴剛剛好,不會過於甜膩

不只有豐富的口感,還有足夠的飽足感

所以除了早餐以外,其實也蠻適合當作止飢的點心

早餐習慣吃麥片的朋友,不妨可以參考看看波蘭-Sante水果麥片

 

 

參考網站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吃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食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讚

推  

看完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謝謝。

arrow
arrow

    N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