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經本人親自授權,禁止任何形式轉載、重製、改編本部落格內任何圖文,於任何用途及管道


❤我是Nana Chiao,也可以叫我Nana或喬喬
❤相機:SONY NEX5、Panasonic ZS45
❤手機:iphone7 Plus
❤本部落格有合作文章,文章內會註明;所有內容皆為個人實際心得,但因每個人口味、膚況皆不相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文章裡出現的資訊如果有誤,還請不吝指教,謝謝。
❤信箱:nanachiao1100@gmail.com
❤外站連結:FG Top100美妝教主

 大黑松小倆口.jpg

大黑松小倆口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小時候跟著爸媽吃喜酒,現在則是吃朋友的喜酒

時光匆匆,不知不覺也邁入適婚年齡

一輩子一次的終身大事,每個環節都要好好準備!!

或許不久以後主角會是我,是時候要來好好做功課啦~~~

跟我一樣對喜餅禮盒涉略較少的朋友,不妨從大牌子開始著手,今天要分享的是大黑松小倆口

 

 

不定期舉辦抽獎活動,快來粉絲專頁找我玩

大黑松小倆口02.jpg

大黑松小倆口01.jpg

大黑松小倆口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結婚禮盒是給賓客的禮物,所以一定要內外兼具!!

這款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以紅金兩色為主,搭配精緻華麗的外觀,充分展現出喜氣洋洋的樣貌

讓送禮的人大方體面,而收禮的人則能感受到對方喜悅的心情

玫瑰象徵著愛情,而環繞的六朵玫瑰則代表著互敬、互愛、互諒

期盼邁入婚姻的小倆口能相互扶持,牽手一輩子幸福走下去!!

 

 

>本篇與大黑松小倆口合作,內容為個人實際心得,每個人口味不同,還請斟酌參考,謝謝<

大黑松小倆口03.jpg

大黑松小倆口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就像是拆禮物一樣興奮,打開以後滿滿的驚喜

這次收到的是西式喜餅,上下兩層都是餅乾(嘿嘿我最喜歡這種啦)

不過考量到有些人喜歡大餅,所以大黑松小倆口也有提供中西式喔~~~

讓新人可以兩種款式互相搭配,讓親朋好友不僅沾沾喜氣,還能吃得開心!!

大黑松小倆口04.jpg

大黑松小倆口05.jpg

大黑松小倆口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上層:南瓜派、蝴蝶、芝士巧果、杏仁短條、巧克力派、佳麗朵、加州鬆餅、奶油牛軋糖、椰圈、乳酪酥、高纖杏仁派、歐香咖啡

下層:錫蘭紅茶餅、烏龍茶包、雜糧巧棒、朱古力豆豆、瑪爾萌三明治-檸檬、纖麥咖啡杏仁、娃娃酥、杏桃塔、巧莓戀、杏仁片

內容相當豐富,每一樣都精緻可口,當作零食或下午茶點心都很適合!!

相信大家收到這麼棒的喜餅禮盒一定會很開心

大黑松小倆口06.jpg

大黑松小倆口07.jpg

大黑松小倆口08.jpg

大黑松小倆口09.jpg

大黑松小倆口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餅乾口味多樣,一連吃幾個都不會膩XDDD

我最喜歡蝴蝶啦,香酥及甜度都剛剛好;而且換個方向來看是顆小愛心喔

還有歐香咖啡也是我的取向,香氣超迷人!!

另外還有南瓜派、杏仁片等堅果餅乾,營養又好吃!!

最特別的是瑪爾萌三明治-檸檬,超適合當作下午點心的

大黑松小倆口10.jpg  

大黑松小倆口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不得不說,這款結婚禮盒的造型真的很漂亮

除此之外,上下兩層的內容也相當豐富~~~

絕對是一款送禮大方,收禮開心的喜餅!!

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大黑松小倆口 玫瑰花園結婚喜餅禮盒

 

 

參考資訊

大黑松小倆口官網:http://www.9420.com.tw/

大黑松小倆口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lico9420

讚

推  

喜歡這篇文章,請按推+讚,歡迎分享文章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Nana Chiao.微笑生活

NanaChiao 喬喬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ikeFlower
  • 什麼時候要換妳>/////<(被打)
  • Pink Girl
  • 哈哈哈~~~
    女孩是外貌協會的說,外型設計的好女孩就愛啦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